>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泽尻英龙华学院赏气场赢众女星 变谦虚获赞

2013年03月11日12:05
来源:搜狐娱乐
泽尻英龙华
泽尻英龙华

  搜狐娱乐讯 (麦媛/图文)第36届日本电影学院赏(日本奥斯卡)的颁奖典礼3月8日在东京的grand princehotel新高轮举行。提名最佳女主角的泽尻英龙华(26岁)自去年7月14日的提名作《仓皇》(导演:蜷川実花)后,时隔8个月之久公开亮相。金发、栗色的onepiece,拍照时带上参演了影片的私人小熊玩偶“LOSUMO”作“同伴”。当晚无论是直播的日本电视台,还是现场的摄影记者,“都给足镜头给英龙华,她是现场当之无愧的最佳女主角”。

  走红毯时,英龙华将辫子盘在后的一头金发映入镜头。她在树木希林(70岁)、吉永小百合(57岁)、草刈民代(47岁)和松隆子(35岁)等前辈女星之后登场,漫步在中央时笑容灿烂而柔软,眼神始终淡定自若。

  在最佳女配角得奖名单公布前,有份提名的《仓皇》的寺岛忍(40岁)“埋怨”和英龙华演对手戏不易:“是演技还是真实的她就是如此?我也不清楚,总之跟随着泽尻桑的(演戏)节奏就是很费劲!”在台下的英龙华露出吃惊的微笑,并大赞前辈的表现同样让自己惊叹:“(片里)有一场殴打她的戏,自己挺胆怯的。寺岛桑爽快的说‘痛快地来吧’、‘真打’。于是我就这样豁出去(打了)。她让我看到了真正的女优魂。之后她跟我说当时她已有两个月的身孕,我立马抱怨她(不该这么拼命演戏)。”

  英龙华作为最佳女主角的候选人上台发言时,谈及自己尊敬的同片中饰演其经纪人役的前辈桃井KAORI(60岁)。与2007年9月29日在电影《closed note》首映礼上的“没什么(关你什么事)”的傲慢态度形成强烈的反差。如今的她以更和缓谦虚的面貌示人:“每一个镜头无论是精神还是体力都耗费巨大。演一次(角色)发狂的戏,礼服就被汗水浇得湿透。这唤作是‘精神错乱式的减肥’,今天我还带来了私物——小熊‘KOSUMO’。在片场,由于有很多时候都是穿着内衣或者是裸体,在等待拍摄时我就抱着它(掩盖身体)坐着。在电影的片尾,也加入了它的名字,是我们的家人,工作人员的一分子。”

  尽管最后没能摘得影后,看到结果公布,前辈树木希林上台发表得奖感言时,英龙华始终浅浅地笑着。关系者透露在公众面前“消失”的这8个月间,“她干了些什么,我们也不清楚”。但再度出现在众人视线中的她,依旧星光无法掩盖,显示出强大的存在感“下次会以怎样的方式亮相”,拭目以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