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竹野内丰和久井映见结婚说成谜 疑为瞒性取向

2013年03月11日11:4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竹野内丰
竹野内丰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3月1日,被称作是“最后的单身大物演员”的堤真一(48岁)发表了和圈外女友(32岁)登记结婚的消息。提及堤的感情史,有传出婚期近的铃木京香、去年写真杂志拍到的深夜约会的苍井优、合作拍剧的绫濑遥等美女明星,于是给人“风流大叔”的印象。但实际上并非如此,与妻子秘密交往长达5年,随着婚讯的公开,堤真一也拭去了此前怀疑他是同性恋的疑问。

  继堤后,“到了该成家的时候”的是迄今几乎无绯闻传出的竹野内丰(42岁)。在上个世纪90年代以trendydrama(都市潮流剧)活跃的竹野内即便是现在,也保持着帅气的外形,“不仅没有劣化,而且还增添了几分岁月累计才有的‘涉味’(沧桑感的男人味)”,在女性观众中保持着不可动摇的人气地位,不过绯闻就寥寥无几。上一段UWASA还是2004年和模特交往一事。因为和堤一样难得有恋情曝光,竹野内也自然地被归入“同性恋男星”的行列,甚至传出“他和同样喜欢男生的织田裕二在交往”的仰天情报。

  最近久违了的竹野内的热恋说在圈内被热议。部分体育报纸称,他与和久井映见(42岁)亲密交往“可能在近期结婚”。 报道称,两人在去年放送的电视剧《再次向你求婚》(TBS)中扮演夫妇役意气相投,之后便经常出入彼此的家。和久井和拍剧的萩原圣人1995年结婚,即便之后生了一个男孩,两人还是在8年后以离婚收场。自离婚后,和久井就再无新恋情曝光。她和竹野内是同年代的演员“两人看起来很相衬”。

  “和久井现在正忙于三谷幸喜的舞台剧《和horowitz的对话》,这也是她第一次挑战舞台剧。据说竹野内低调地到现场看女友的表演。尽管不能说是到了马上结婚的地步,但确实是情到正浓时。和久井的儿子正上初中——处于敏感的青少年期,所以两人的约会通常都在家中进行。若结婚的话,竹野内的人气会受到不小的影响,而已是中女的和久井的事业则无关痛痒。”知情人说。

  有评论指出:“即便竹野内结婚,也会和织田一样,很难撇去‘同性恋’的标签(有报道称织田为了掩饰性取向而假结婚)。”但也有不少人乐观其成:“两人都给人冷静沉稳的印象,也是一对匹配的佳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