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二叔》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二叔》剧组正常杀青 无任何“潜规则”问题

2013年03月11日11:12
来源:搜狐娱乐
史可的嫂子扮相深入人心
史可的嫂子扮相深入人心

于晓光首演年代戏
于晓光首演年代戏

  搜狐娱乐讯 由实力明星于晓光、史可主演的情感大戏《二叔》在经历了紧张的拍摄后,于春节前夕顺利杀青,微博上关于该剧导演习辛“潜规则”剧组女星的话题也伴随着一系列的官方声明告一段落。近日,《二叔》导演和该剧组制片人、演员副导演等人均发布声明,澄清了某业内人士工作室旗下女演员遭替换的具体理由,整个剧组拍摄正常,剧组每一位职员都很享受这次拍摄过程,在并无任何“潜规则”问题。

  旗下女星被剧组辞退,某业内人士微博指控习辛“潜规则”

  2012年10月30日始,某业内知名编剧连续发微博指某女演员因拒绝导演的陪酒要求遭替换。据悉,该女星为此编剧工作室正式签约女星,而他微博中所指的导演正是她曾经参演的电视剧《二叔》的导演习辛。事情发生后,习辛立即正面指控,称自己从未提出过陪酒要求:“我仅与她见面三次,且均非单独见面,我也从未向她提出过陪酒要求;部分媒体的报道和网友的骚扰均源自于某业内人士的无端指责……因此严正要求诽谤者进行公开的书面道歉,否则将诉诸法律。”

  《二叔》剧组发布官方声明,肃清“潜规则”嫌疑

  “潜规则”事件随着某业内人士对导演习辛的微博诽谤在网上引起了极大的轰动,《二叔》剧组第一时间对此事发表了官方声明,对所谓“潜规则事件”进行了澄清,并详细说明了剧组替换其旗下女演员的原因。声明中说,艺人杨某进组后就耍大牌,拒绝戴头套导致设定造型不能用,无理要求剧组必须购买合约外物品,且不读完剧本,对人物不了解,令剧组大失所望。为了不影响拍摄进度,剧组通过会议决定,替换杨某。同时,《二叔》剧组和导演均要求造谣生事者,并保留诉诸法律的权力。

  《二叔》制片人也向公众介绍了剧组拍摄的情况:从建组到顺利杀青的几个月里剧组的每一个工作人员都工作的很开心,剧组拍摄进度也很快,从导演、主演到厂工都尽职尽责的完成了自己的本职工作,剧组对于合作过的每一个人都以礼相待,把他们作为大家庭的一员,从来没有强迫谁做过任何违背个人意愿的事情。

  电视剧《二叔》讲述了一个桀骜不驯的男孩成长为顶天立地的男人其中经历的苦痛与幸福,展现了两代人在生活的磨难中跌宕起伏的情感纠葛。剧中于晓光和史可一个脾气火爆、誓将天地踩于脚下;一个温婉贤惠,一切皆以大局为重。这二人在经历了风风雨雨后终于协力撑起一个完整的大家庭,但二人之间却因为世俗的眼光横亘着一道深深的鸿沟……相信这部充满正能量的电视剧能够在2013的电视荧屏上大放异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