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叶问》爆桃色秘闻 黄秋生英雄救美引佳人

2013年03月11日10:24
来源:搜狐娱乐
周楚楚送黄秋生年糕
周楚楚送黄秋生年糕

周楚楚床前绣裙
周楚楚床前绣裙

周楚楚深思
周楚楚深思

  搜狐娱乐讯 由大地时代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国艺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及英皇电影公司共同出品,邱礼涛执导、黄秋生、袁咏仪、陈小春等众明星主演的动作大片《叶问-终极一战》于3月22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片方首次曝光了一组最新剧照,从剧照中不难看出宗师叶问与歌女珍妮,两人的关系颇为暧昧,而现实中是否真有其人,观众可在影片上映后一窥究竟。

  宗师英雄救美引佳人

  影片中叶问虽然是讲述的叶问来到香港生活,中老年时期的故事,但也难挡佳人的倾慕。片中叶问在机缘巧合之下救了歌女珍妮,歌女珍妮对叶问一见倾心,而后苦苦相追。片中更是爆出一个不为人知的宗师秘闻,就是在两人相熟之后,珍妮在叶问喝的茶水之中加入了鸦片,而后被叶问发现,遭到叶问的强烈痛斥,究竟叶问与歌女珍妮两人之间能否修成正果呢,这也要等电影上映后在电影院得到解答了。影片中饰演歌女珍妮的演员周楚楚,可谓在片中令人过目难忘,因其饰演的角色歌女身份,令她也在片中上演了一出“旗袍秀”,过足了“旗袍瘾”,影片中的每次出场,周楚楚都要穿着不同风格和花样的旗袍,估计看到了这一幕的女观众一定会被吸引,沉醉在50年代旧香港的风情之中。周楚楚除了美貌之外,还有一副好嗓音,影片中的歌曲“梦”也是由她来演唱,届时可在影片中听到她美妙的歌声。

  周楚楚称感谢黄秋生 难挡黄秋生魅力

  《终极一战》中黄秋生饰演的叶问与周楚楚饰演的珍妮上演了一段浪漫的忘年之恋,而在之前《终极一战》北京首次新闻发布会上,两人“暧昧”亮相,也让现场的媒体对两人的关系充满了猜测。周楚楚也曾表示黄秋生出演叶问是最合适的,就连叶问之子叶准老人也表示,黄秋生的扮相与当年真实的叶问最接近。而对于自己而言,黄秋生可以说是一个很有魅力的男人,他在戏中所展现的大侠之气也是自己所钦佩的。黄秋生也在之前的一次访问中大赞周楚楚,她是一位很好的演员,黄秋生也相信周楚楚肯定会在演艺圈有很美好的前景。周楚楚对于此次能和黄秋生演“情侣”,感觉在拍摄中黄秋生给她的帮助,从黄秋生身上,她也学到了很多东西。周楚楚赞黄秋生不愧是演技派的戏骨,每个神态每个动作都是戏,她从中也领悟到了很多,希望之后还有机会能和黄秋生合作。影片中周楚楚和香港喜剧明星王祖蓝也有一场对手戏,周楚楚称,“片中王祖蓝扮演的旧香港书生实在是太有喜感了,我每次对着他,看他说话就想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