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于震加盟《王牌谍中谍》 硬汉直面“美人关”

2013年03月11日10:03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于震加盟《王牌谍中谍》 硬汉直面“美人关”]
于震加盟《王牌谍中谍》
于震加盟《王牌谍中谍》

  搜狐娱乐讯 浙江卫视全民情智游戏类节目《王牌谍中谍》由于其悬念迭起、精彩纷呈的环节,开播至今不仅迅速蹿升为收视新锐,各界关注也持续升温,甚至有很多明星名人也纷纷加入节目的报名中来。今晚22:00的节目就迎来了众多明星嘉宾的参与——三位著名男演员力战三位美女主持人。被誉为“中国谍王”之称的于震更是表示一定要在这个考验智慧的舞台上证明自己,今晚与以往完全不一样的阵容会给节目带来怎样耐人寻味的碰撞呢?

  三大热辣女主播PK中国纯爷们儿

  今晚《王牌谍中谍》不再是像以往那样从网络报名者中挑选参赛选手,而是意外迎来两队重量级人马在节目中叫板比拼,更叫人大跌眼镜的是这两队参赛者身份的悬殊——中国硬汉对阵最美女主播,这样的比拼又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呢?

  素有“中国谍王”之称的于震,凭谍战大片树立起“荧屏硬汉”形象,此番更是刚刚结束抗日题材谍战片《一个鬼子都不留》的拍摄,戏里戏外都带着“谍王”范儿。被誉为华人界最像孙中山的“国父级”老戏骨马少骅,以前辈姿态坐镇节目,泰然自若,被美女左右夹击依然淡定接招。同样因“军旅硬汉”形象活跃屏幕的著名演员宋佳伦在节目现场则自信满满、妙语不断,胆虽大心却细,面临挑衅四两拨千斤。

  辽宁广播电视台知名DJ、《娱乐香饽饽》主持人芗芗冷艳登场,大改疯癫路线,决定将知性优雅在《王牌谍中谍》中进行到底。来自重庆的美女主播张倩端庄大方,气质绝佳,一改人们对重庆妹子的火爆印象。相比之下,广东的美女主播胡向真更爽朗泼辣,快言快语的她团结姐妹,力扫狂澜,直叫“硬汉”们手忙脚乱,应接不暇。中国最美女主播和中国最爷们儿的硬汉团,到底能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谍王”于震直面“美人关” 硬汉能否经考验

  都说英雄难过美人关,但在今天的节目中,面对三位美女主播,“谍王”于震一上场就扬言“要把美女当鬼子打”,冷血杀手展露无遗。但是节目中,于震却不像他口号喊得那么有气概,面对美女芗芗的情歌攻势,同时胡向真也主动拉起自己的手,这位昔日的硬汉早已乱了头绪,险些堕入美女的“温柔一刀”。

  在内地知名男演员中,于震的形象算得上是令人过目不忘的,硬朗外形和硬汉气质使得他成为军旅、谍战的“专业户”,无论是“潜伏”还是“反潜伏”他都驾轻就熟。《中国兄弟连》里他饰演粗中带细的铮铮铁汉辛柏青,一个人撑起半部戏。在节目现场,说不放弃就不放弃的他尽显铁汉硬骨。但美女主播们哪里是好说话的主?为了把这根百炼钢变成绕指柔,她们想尽战术,八百般武艺软磨硬泡、各显神通,到底哪一种能击中“硬汉”软肋?

  在节目中,于震“谍王”称号也备受考验,在国内多部“谍战”电视剧中,于震已经开始尝试跳出以往粗线条硬汉的局限,凭借智慧头脑与敌人斗智斗勇,但这回他遇到三位美女“鬼子”,几乎叫他周旋不及。虽然刚开始他表现深藏不露,然而当“谍王”真性情被彻底激发,他还能冷静应对、稳住阵脚吗?

  于震如何保住“谍王”称号?千钧一发之际,美女主播怎样选择,灵活变招?更多精彩尽在今晚22:00,浙江卫视《王牌谍中谍》,“谍王”期待你的考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