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合伙人》 > 《中国合伙人》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合伙人》发上铺兄弟特辑 邓超佟大泡澡堂

2013年03月11日09:09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陈可辛导演的创业传奇巨制《中国合伙人》(原名《中国先生》)定档4月16日,讲述了“土鳖”黄晓明、“海龟”邓超和“愤青”佟大为从1980年代到21世纪,30年的大变革背景下,三兄弟为了改变自身命运,创办英语培训学校,最终实现“中国式梦想”的“屌丝逆袭”故事。

  此前发布的前导海报和前导预告片打出“创业牌”,“从36块的土鳖到63亿的教父”引起网友热议,某微博评论超过8000条;上周,《蓝翔英语分校新梦想》的病毒视频,打出“搞笑牌”,网友疯转,某视频网站点击量近30万;今日,片方又发布首支制作特辑《睡在我上铺的兄弟》打出“怀旧牌”,讲述了三兄弟在学生时代的友情故事,打群架、泡澡堂、理发……“学生就是什么都可能的希望年代。”陈可辛说,在《中国合伙人》中:“每一位男生都能找到一个自己。”

  《中国合伙人》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我们制作有限公司、星美(北京)影业有限公司、寰亚电影制作有限公司、云南电影集团、安乐影片有限公司、北京玖阳晟禾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泡澡堂

  邓超、佟大为“互相偷看”

  黄晓明赞“该发达的地方都发达”

  花絮中,三兄弟在大学公共浴室“赤诚相见”的戏首度曝光,这勾起了邓超对“中戏”水温忽冷忽热澡堂的怀念:“我们几个男生天天在洗澡时开演唱会。”

  拍摄当日,所有女工作人员都被“请”出了片场。邓超自嘲和佟大为在澡堂里都“互相偷看了一下”,又调侃说,“是真在里面洗了个澡,特别想让导演拍,可惜播不了。”佟大为则称,因为后面还有场和戏中女友的激情戏,“那个比较紧张,得报备老婆,男人一起洗澡真不算啥。”

  两位男主角都尽情展现身材,只有黄晓明被安排独自在一旁洗衣服,“因为导演说我一脱衣服,太像练健美的了,不符和成冬青这个农村孩子的身份。”不过,他称赞邓超和佟大为身材很棒,“该发达的地方都挺发达”,并爆料“脱衣前两个人都在外面狂练俯卧撑,我还给他们俩加以指导。”

  剪发

  邓超梦破,佟大为失爱,黄晓明成 “御用理发师”

  “剪发”这个情节,也被陈可辛认为,是兄弟之间的一种友情表达。

  “愤青”佟大为毕业后,受到失恋和失业双重打击,在黄晓明为他剪下长发时泪如雨下。佟大为自曝大学时曾被班导师勒令剪掉长发:“非常后悔没有坚持一下,再留头发需要时间,错过了就是错过了。”拍摄前,佟大为在化妆间自饮自酌了整瓶红酒,“喝酒是我酝酿情绪的一个方法,非常管用。”酒量不错的他在《中国合伙人》的最高纪录是两瓶红酒,离开片场时双眼已经不对焦了。

  另一场剪发戏,则是“海龟”邓超落魄回国,黄晓明在机场路边为他剪发接风。邓超剧场的“合伙人”、编剧俞白眉爆料,这场戏和邓超生活中的真实经历不谋而合。创业小剧场之初,环境简陋,邓超百事缠身,有次急着赶去出席活动,只好在剧场阳台上边开会边剪发。邓超本人也承认说:“这个部戏的代入感太强,有很多个瞬间世界恍惚了,那一刻我就是晓骏。”

  因为有两场分别为邓超和佟大为剪发的戏,黄晓明被誉为剧组“御用理发师”,不仅和梳妆师讨教手势,更在片场见人便央求“陪练”——让他剪剪发。

  打群架

  黄晓明舍身玻璃划破手

  邓超“娘炮”又“咆哮”

  佟大为笑唱《Nobody》

  打群架,是80年代校园集体回忆中不可抹去的一个镜头:因为在课堂上与老师意见不和,《中国合伙人》中三兄弟遭其他同学“围剿”,“土鳖”黄晓明以身挡门,掩护他的偶像“海龟”邓超和兄弟“愤青”佟大为先撤,而俩人在飞奔出教室后意识到黄晓明被困,毅然掉头回去营救。

  拍摄中,黄晓明因地板过滑而滑倒,手腕被玻璃划伤,邓超和佟大为在他身边一刻不离,兄弟情重。“土鳖”不禁感叹:“如果之前我还没有资格成为他们俩的朋友,现在我可以了。”

  邓超的角色,永远昂首挺胸,目空一切,看似冷静,却将兄弟情埋在内心最深处:“我没有朋友,只有你们两个是我朋友!”在片场,傲娇的“海龟”竟然耍宝扮“咆哮帝”,“娘炮”地冲着镜头召唤受伤的黄晓明:“你快好起来哦,我们都需要你归队,哦!”

  三兄弟中的“粘合剂”佟大为,看似最不在意,其实最早看破世事,在婚礼上曝出人生金句“千万别跟丈母娘打麻将,千万别跟想法比你多的女人上床,千万别跟最好的朋友合伙开公司。”他也是片场开心果,紧张的拍摄间隙不忘哼个《Nobody》来缓和气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