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歌手潘玮柏谈感情:向往婚姻 但现在还不是时候

2013年03月11日08:13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原标题 [歌手潘玮柏谈感情:向往婚姻 但现在还不是时候]
潘玮柏已出道10年。
潘玮柏已出道10年。


  广州日报讯 3月24日,华语嘻哈界的领军人物潘玮柏将登陆广州体育馆,与广州歌迷分享自己出道10年来的成长与感动。上周远在北美的潘玮柏接受了记者的邮件专访,通过音频认真回答了记者提出的每一个问题,即使涉及感情、婚姻,他也没有略过。

  谈演唱会:每个环节都耳目一新

  广州日报:10年来第一次到广州开唱,会有什么惊喜吗?

  潘玮柏:这是第一次到广州来办演唱会,所以我觉得每个环节都应该是耳目一新的。在很多的环节流程方面,我们都是维持最精彩的。这次巡演到现在已经办过四五场了,很多环节已驾轻就熟,所以广州站很多细节会更精致一点。

  广州日报:去年好友蔡依林把演唱会变成“万人Party”,你希望自己的演唱会是怎样的效果?

  潘玮柏:我自己的演唱会定位为释放自己,它不仅是一场很high的表演,更要是释放内心深处的各种情绪。看完之后会觉得筋疲力尽、挥洒自如,而人生还有很多东西可以在这个夜晚之后继续往前探求。

  广州日报:今年的主要精力是不是集中在巡演上?

  潘玮柏:是的。本来有些戏正在接洽,也希望能拍摄,但因为时间的关系,我们还是先把注意力放在音乐和演唱会上面。

  谈音乐:其实唱唱跳跳需要很多功力

  广州日报:去年的《24个比利》反响很好,很少人想到舞曲还能这么唱。

  潘玮柏:我很感谢《24个比利》,因为它让我去年在音乐上受到了格外关注和支持。写这首歌的时候就是一个唱跳歌手的心声,华语的舞曲一直以来被认为只是在唱唱跳跳,其实唱唱跳跳需要很多的功力,并不是那么简单,也不是说练一两天就可以的。

  广州日报:听了你的专辑后,才发现原来嘻哈、舞曲还可以讲很多东西。

  潘玮柏:很多人认为华语舞曲只会讲一些派对和情情爱爱,所以,我特别把这首舞曲变得有内容一点。其实,我写的时候也很紧张,因为可能很多人不懂。在录音的时候,甚至连录音师都说你这首歌到底是要玩什么,搞不懂,他根本就录不下去。不过好笑的是,我前几天碰到那个录音师,他说他终于把《24个比利》看完了,也终于了解了录音的过程为什么要这么制作。

  广州日报:我发现在华语乐坛里,你算是最喜欢和其他歌手合唱的。

  潘玮柏:合唱对我来说是一件很好的事情,能和不一样曲风的歌手合作,是很好的交流。我最近合作的朋友,有苏芮姐,也有唱摇滚的信。和各式各样的音乐模式的对象去合作,我觉得不仅可以探讨不一样的音乐主题和音乐风格,也可以尝试不一样的音乐风格。国外也有很多音乐人这样做,这真的是个很好的事情。

  谈感情:我更好奇私底下的相亲

  广州日报:去年你上庾澄庆的相亲节目,让很多人很惊讶。

  潘玮柏:其实对我来说,上相亲节目,我也蛮惊讶的,特别是有那么多人去关注这次相亲的内容。其实,“相亲”是我一直蛮想去做的,但这个“相亲”是电视上,所以有电视上的规则和电视上需要去做的模式。对于私底下的相亲我更好奇,如果有机会、有好的对象,我想我会去相亲,这应该还蛮好玩的。

  广州日报:与其他歌手相比,你算是“零绯闻”的状态了。

  潘玮柏:因为绯闻不是我所希望的。在感情方面,我会低调处理。我希望大家看到的是我工作上的每一个表现。现在你访问我,你关注到我的《24个比利》,关注到我曾拿过金钟奖,这些都是我真正想要去追求的,不是想到我的名字就想到哪个女孩子。我想那样的话,对我不公平,对那个女孩子也不公平。

  广州日报:看着身边好友一个个都结婚了,你会有向往吗?

  潘玮柏:当然会对婚姻有向往!看到他们一个个都步入婚姻殿堂,会觉得这是一件好事,不过我还没有计划。我现在就想把工作完成,还有很多事情想去做,做完之后碰到好的对象。可能会考虑结婚吧。不过,现在还不是时候。

  广州日报:你和李晨的潮牌店现在很火爆,会占用你不少精力吧?

  潘玮柏:副业不会花太多精力,我的主业还是在音乐、戏剧方面,如果以后不做这行了,可能会花更多精力去做副业。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