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于震操刀杀鬼子 《一个鬼子都不留》浙江开播

2013年03月10日10:19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于震操刀杀鬼子 《一个鬼子都不留》浙江开播]
《一个鬼子都不留》海报
《一个鬼子都不留》海报
马少骅、于震因“杀鬼子”而结盟
马少骅、于震因“杀鬼子”而结盟

  搜狐娱乐讯 今晚,由于震、马少骅等实力明星主演的抗日谍战剧《一个鬼子都不留》将接档《凤凰牡丹》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曾在《五号特工组》、《密使》中以风流倜傥的形象为观众所喜爱的“英雄专业户”于震,此次颠覆挑战杀猪匠,从挥刀杀鬼子到走上抗日的道路,其中精彩不容错过。紧随其后,观众将会继续看到谍战题材的两部精彩大戏--由唐嫣主演的《x女特工》和王丽坤主演的《枪花》。紧张、悬疑看不停,中国蓝剧场邀您共赏谍战王归来。

  杀猪匠结盟杂耍班主 大刀飞针克敌制胜

  剧中,于震饰演屠户庄继宗,在鬼子的屠杀中幸免于难,与同样对鬼子怀有深仇大恨的杂耍班主李占魁结为兄弟,以桃园酒家为据点,潜伏在鬼子们的眼皮底下,开展一系列惊心动魄的复仇行动。

  不同于以往抗战剧中的长枪短炮,《一个鬼子都不能少》中,主角们使用的武器让人“匪夷所思”,一把杀猪刀、一把飞针就是克敌制胜的武器。而回忆起拍摄过程,于震坦言杀猪对他而言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很短的一场戏却拍得“很折腾”,以至于留下了后遗症,“以后连猪肉都不敢吃了”。李占魁的扮演者马少骅也表示,自己的飞针绝技是“武术”而非“武侠”,是有史实作为依据的,甚至对于12根针的数目都经过细心考证。一把杀猪刀、十二根飞针能杀多少鬼子?请观众们拭目以待。

  抗战剧不落俗套 草根英雄释放正能量

  近日有著名编剧炮轰抗日题材电视剧扎堆的现象,而这部由同名畅销小说改编、由曾指导过《大染房》《闯关东》等多部精品剧作的王滨导演指导的作品,从创作之初即确立了“精品抗日剧”的目标,人物性格饱满,剧情环环相扣紧张逼人,并未落入大多数抗战题材电视剧的俗套。

  庄继宗、李占魁都是普通的小人物,他们有着最单纯的目标,他们是千千万万个抗战斗士的缩影,在特殊的历史环境中,他们从复仇出发,终为家国而战。既是小人物个人的成长,更能唤起观众们爱国热情的爆发。

  据悉,该剧在地方台播出时就收获了不俗口碑和不错的收视成绩,此次上星播出将有望再创收视佳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