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毒战》 > 《毒战》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毒战》角逐大阪电影节 杜琪峰亮相受追捧

2013年03月10日10:13
来源:搜狐娱乐
杜琪峰亮相受追捧 


  由“华语警匪电影教父”杜琪峰执导,孙红雷、古天乐、黄奕、钟汉良、高云翔、李光洁等主演的华语警匪巨制《毒战》,未映先热,受到全球各大电影节的重点关注。去年,受邀参加第七届罗马电影节及2013荷兰鹿特丹国际电影节入围竞赛单元,受到欧洲、北美电影人与主流媒体盛赞,今年,获邀成为大阪国际电影节开幕电影,并角逐三项大奖(评审奖、观众奖、媒体奖),是今年唯一一部入围大阪国际电影节竞赛单元的华语电影。同时,它也是 2013台湾金马奇幻影展开幕影片。此外,该片还入围第七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影片、编剧、剪辑三项大奖。昨日,杜琪峰携《毒战》赴日本大阪出席开幕电影活动,受到当地媒体与观众的热捧。

  杜琪峰拍摄的《暗战》、《暗花》、《枪火》、《黑社会》等电影,在日本非常受欢迎,日本媒体认为,杜琪峰是香港甚至国际影坛重量级的警匪电影大师。此次,大阪电影节组委会对于《毒战》更是非常重视,在其出版的电影节会刊,给予一整版图文并茂报道《毒战》,而且《毒战》作为开幕电影放映的门票一早就售罄。《毒战》还入围评审奖、观众奖、媒体奖的角逐。昨晚,杜琪峰携《毒战》出席大阪电影节开幕电影活动,受到当地媒体与观众的追捧。

  《毒战》以津海市一宗离奇车祸而牵出的惊天涉毒大案展开,孙红雷回归“硬汉”饰演缉毒大队长张雷,古天乐“破相”演绎亡命毒枭蔡添明,上演惊险刺激对决大戏。杜导此次大胆挑战内地上映尺度,不仅直击敏感的毒品题材,更直接真实揭露吸毒、制毒、贩毒的真实场面,其中首次在大银幕真实展现注射死刑全过程,写实记录了个体被毁灭时令人窒息的过程以及人在面对死亡时的惊恐与挣扎。

  《毒战》放映完毕后,日本媒体纷纷盛赞这是一部“无与伦比的动作大片”、“极度真实、震憾的枪战大片”。认为它开创了国际警匪电影的新格局。

  据了解。《毒战》在横扫各大电影节的同时,亦获得香港电影市场的认可。该片被2013香港国际电影节列入“隆重首映”项目,并将于3月19日举办两场首映,导演杜琪峰、监制韦家辉、主演孙红雷、古天乐等一众演员均会出席宣传,并与观众会面。

  《毒战》由海润电影投资、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电影频道节目中心联合出品,

  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与北京海润电影发行有限公司联合发行。该片于4月11日在内地上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