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传林志炫与女主播恋情 女方情人节曾送花

2013年03月10日07:40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原标题 [传林志炫与女主播恋情 女方情人节曾送花]
沈梦辰微博传情林志炫
沈梦辰微博传情林志炫

  《我是歌手》在湖南卫视热播后,受到全国观众关注,竞演歌手的一举一动都是观众热议话题。近日记者接到知情人士曝料,歌手林志炫与《我是歌手》中的经纪人沈梦辰正在热恋中,出道多年几乎是“零绯闻”的林志炫,恋情也屈指可数,会和湖南卫视主持人擦出爱情火花吗?

  沈梦辰情人节送大礼

  据该人士称,在《我是歌手》之前,林志炫与沈梦辰从未有过交集,只知道沈梦辰是林志炫的粉丝,在第一次和林志炫见面后得知自己将是他在节目中的经纪人后,兴奋得几晚都睡不着,在此后的多期节目中,沈梦辰将所有的心思都放在了林志炫身上,从帮助选歌到服装再到舞台表演设计,甚至一些生活细节,沈梦辰都主动参与打理。

  面对如此热情美丽的“经纪人”,林志炫在镜头前始终保持着翩翩君子的风范,但知情人士还透露了一个小细节,在情人节的时候,因为是年后的第一次录制,沈梦辰为了向林志炫表达倾慕之情,特意送上了一份重礼。这其中包括了情人节礼物:一束白色的玫瑰花,还有沈梦辰父母为林志炫带来的过年礼家乡土特产——一块黑呼呼的腊肉。虽然从来没有见过腊肉的林志炫被吓了一跳,但是因为是沈梦辰送的,他还是非常开心地收下了,特别是那束洁白的玫瑰花,更是珍惜倍至,反复叮嘱工作人员悉心保管。

  微博借歌传情似是表白

  林志炫翩翩君子的形象和深情的眼神曾让无数女观众为之动心,但他在娱乐圈多年恋情却屈指可数。自2008年与前空姐女友Sara分手并闹出狗血事件后,林志炫对感情更是三缄其口。虽然近年他自称找到稳定伴侣,但从来没人知道对方底细,他自己更是因有前面的失败例子,低调非常,究竟是否单身一直是谜。

  这番情况下,林志炫是否会和沈梦辰在节目中擦出火花呢?事实上,这段情愫在沈梦辰微博中早有蛛丝马迹,昨日妇女节,沈梦辰在微博上连发两条微博,先是用林志炫昨晚要唱的《你的眼神》歌词“我不禁抬起头看着你,而你并不露痕迹。虽然不言不语,叫人难忘记。”并连用三颗红心,似是大胆表白。而后又向林志炫讨要三八节礼物,又说“能够当你的经纪人就已经是上天赐给我最好的礼物了,今天我很幸福。”一副恋爱中小女孩的娇羞模样。眼尖的网友们立即在评论中大呼“在一起”,连称两人好般配。

  就这段意外的绯闻,记者随后意图联系到林志炫经纪人和沈梦辰本人,但双方电话都处于关机状态。记者了解到,星姐出身的沈梦辰一直是湖南娱乐频道的当家花旦,这次成为林志炫的经纪人后被全国观众所熟悉。此次两人是否真的暗生情愫,还是只是女方一厢情愿,亦或是沈梦辰只是想凭借绯闻以及林志炫大名炒作?节目组一位不愿意透露名字的工作人员委婉说到:“节目中的摄像镜头无处不在,有心的观众其实可以捕捉一些细节,他们交流的眼神是不会骗人的。”不过,这段恋情到底是真是假,只有等到当事人林志炫本人表态之后才能有所定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