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尚雯婕告别《我是歌手》 黄绮珊将唱前夫写的歌

2013年03月09日11:40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原标题 [尚雯婕告别《我是歌手》 黄绮珊将唱前夫写的歌]
黄绮珊参加《我是歌手》
黄绮珊参加《我是歌手》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3月9日报道 昨晚,湖南卫视《我是歌手》再燃战火,尚雯婕因一曲《SUPER STAR》而排名最后,成为又一个离开这个舞台的人。不过小尚的离开却是耐人寻味的,因为杨宗纬、尚雯婕这类深受年轻人喜欢的当红歌手先后被“淘汰”,意味着《我是歌手》已经是完全意义上的“怀旧节目”,目前它的参赛歌手林志炫、黄绮珊、沙宝亮、辛晓琪等等几乎全部过了事业与唱歌的黄金年龄,很长一段时间里,这个舞台由尚雯婕一个人带来的时尚“刺激”就此告一段落,接下来接替她的彭佳慧也是一位中年歌手。

  尚雯婕:淘汰是因为锐利的年轻与潮流

  湖南卫视做综艺娱乐节目的手法向以“稳准狠”著称,在《我是歌手》中,总导演洪涛使用的手法似乎有点新颖,例如观众表现得过度投入,而在“对付”成名歌手的方式中,节目制造的悬念也足以让这些久经歌场的歌手们感到“惶恐”。早前几场,沙宝亮总是在被淘汰的边缘,而尚雯婕却一直行事稳健,处在第五、第四的位置。小尚更因自己独特的选歌品位,令这个舞台充满了一种新时代音乐的刺激与前卫。但或许正是因此,《我是歌手》想保留更纯粹的怀旧感,加上现场投票观众都太普通,只对怀旧感兴趣,因此昨晚尚雯婕意外地遭到了淘汰。据悉尚雯婕3月11日00:20将做客《非常静距离》,谈及参加这场赛事的前前后后。

  黄绮珊:终于唱到前夫写给她的歌

  《我是歌手》自开播以来,收益最大的是黄绮珊,从未大红大紫过的她借着这个节目成为家喻户晓的唱将了。黄绮珊是个极有故事的人,上世纪90年代初,黄绮珊恋上著名音乐人涂惠源,那时黄绮珊26岁,婚后黄绮珊随涂惠源到台湾生活了几年,后来婚姻破裂,在他们婚姻的后期,涂惠源依据两个人的婚姻经历写出了《剪爱》和《听海》两首歌曲,这两首歌后来被涂惠源放在了张惠妹的新碟里,让阿妹一炮而红。

  前晚在《我是歌手》新一期录制时,扬子晚报记者也在现场,节目组安排她唱的歌正是《剪爱》,对于这一段感情和已经逝去的种种,黄绮珊表现很淡定,她说“错失的机缘当然会让人纠结,但现在也不会过多地探究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