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袁姗姗将演小龙女 网友集体吐槽

2013年03月09日07:42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版《笑傲江湖》袁姗姗饰演任盈盈
新版《笑傲江湖》袁姗姗饰演任盈盈


  继新版《笑傲江湖》之后,制片人于正有意再拍新版《神雕侠侣》,网传任盈盈扮演者袁姗姗将会是小龙女头号热门人选,消息传来,网友集体吐槽。网友对她的演技、相貌甚至穿着品味均展开全方位猛喷。

  网友轮番“毒舌”导演舍命力挺

  李若彤饰演的王语嫣和小龙女迷倒万千男观众,现在流行的“女神”一词就是源自于此。刘亦菲的演技虽然稍逊一筹,但是年轻貌美为其加分不少。袁姗姗与张檬,无论是气质还是外貌,相距上述两位都差距甚远,这也就难免要遭遇网友轮番“毒舌”了。不过于正和导演赖水清对自己的选择却深信不疑,导演赖水清认为观众“看不顺眼”很正常,“电视是免费娱乐,不收你一分一毫,让你分析比较,何乐而不为?”

  赖水清目前正在翻拍金庸的《天龙八部》,对于王语嫣的饰演者张檬,他认为很不错,“可能女生觉得不好看,但是从男生角度来看是喜欢的,情人眼里出西施。”他还说“如果不尊重原著人物精神,颠覆人物的底蕴,金庸先生都会很生气的”,言下之意金庸对自己的角色挑选没有反对。于正则没有对袁姗姗的条件做过多评价,之所以对她如此力挺,一部分原因是为了照顾自己人,“袁姗姗的演技很好,刘雪华都推荐了。既然签了一个艺人,当然要拿命去做,凭什么辜负别人的青春?”

  网友猛喷

  袁姗姗主动“找骂”

  对于袁珊珊一再在翻拍经典中出演经典角色,不喜欢她的网友对她进行了无情地嘲讽。有网友吐槽说:“你是《宫2》(《宫锁珠帘》)的女主角,深入人心的却是舒畅;你是《美人无泪》的大玉儿,天作之合却是“兰极恋”;你是《笑傲江湖》的任盈盈,让人疼惜的却是东方不败;听说你又要演小龙女了,走红的不会是那只肥雕吧?”在各大论坛,网友对她的演技、相貌甚至穿着品味均展开了全方位的吐槽。

  袁姗姗前日在微博首度开腔回应,表示理解争议的存在,同时表明自己是在用心演戏,“大家的声音,好的坏的我都接住了。”主动欢迎大家跟帖来骂。

  出演新《笑傲江湖》的“任盈盈”,袁姗姗全盘遭到吐槽,可是她主动“找骂”,原因是什么呢?袁姗姗出道三年以来,出演过不少电视剧,但知名度似乎一直不高,出演《宫锁珠帘》跟《宫锁心玉》的杨幂无论口碑还是演技都无法相比。这次因扮演任盈盈一角,备受争议,被网友评论长得不够漂亮,演技平庸,完全撑不起任盈盈这个角色,甚至一度遭到谩骂。此次发布长微博主动“找骂”之举,再度引发关注,袁姗姗接受记者采访表示:“作为艺人,拥有众多粉丝是珍贵的财富。但是《笑傲江湖》播出后,很多网友在网络上骂我,这已经成了一种现象,我觉得很有必要把这种负能量转化成正能量,让大家了解我现在的状态。”

  ■背景资料

  袁姗姗发帖:留言一条捐5毛

  《笑傲江湖》大结局遭到观众们的强力吐槽,狗血的剧情和毁三观的结局,让饰演任盈盈的袁姗姗遭遇无数飞刀。鉴于骂声太盛,日前,袁姗姗发表长微博淡定谈这个角色,并主动“求骂”,表示网友每留言一条,她便会往爱心基金捐助5角钱。目前为止,有10多万网友涌去留言。结果,袁姗姗说到做到,向一位患有腿疾的孤儿捐款5万多元,并在网上晒出了捐款收据。

  有网友翻出袁姗姗的演艺之路,发现她一直都得到了于正的保驾护航,“袁姗姗离不开于正”的说法、还有对两人关系的猜测也充斥网络。对此,于正在微博力挺袁姗姗演技,并表示,如果《神雕侠侣》里有袁姗姗的话,她一定就是“小龙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