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徐静蕾推销《变身超人》 幕后投资人身份成迷

2013年03月08日15:28
来源:搜狐娱乐
《变身超人》内地4月上映
《变身超人》内地4月上映


  近期热衷于在微博上大晒美国度假惬意生活的徐静蕾,突然连续转发了数条关于喜剧电影《变身超人》的微博,如此频繁的频率与她微博以往基本上不参与除自己外任何电影宣传的作风大相径庭,据细心网友统计,频率比老徐自演自导的《亲密敌人》的还要高上不少。定于四月份公映的《变身超人》此前对外公布的监制以及出品人乃是黄立成、黄立行兄弟,这不禁令人遐想老徐到底是以何种身份参与这部电影?

  老徐卖力推荐 口气轻松“视如己出”

  《变身超人》是《那些年》金牌编剧九把刀最新力作,并邀请到新晋金钟视帝陈柏霖主演,讲述了一个2B超人下岗再就业的故事。此前黄立成在接受媒体访问时透露,早在七年前他就已经邀请九把刀写剧本,而直到现在才最终拍出来,其中最感谢的就是朋友们的帮助,比如说陈柏霖,黄立成透露当时自己把想法跟陈柏霖说的时候,他剧本都没看就马上就答应下来。而在内地艺人方面,支持力度最大的则是老徐,经网友统计,在电影内地宣传还在预热阶段的时候,就已经连续发了4条微博,特别是3月5日该片发布前导预告时,老徐更是第一时间转发,随后又转发其中一个网友评论,比她自编自导自演的《亲密敌人》微博发布频率还高。而就《变身超人》目前公布的主创名单来看,其中并没有老徐的名字,由此也引来网友众多猜测,甚至有人认定老徐应该是幕后投资大老板之一,“因为黄立行正是该片的出品人。”

  老徐回避黄立行:“只是好朋友帮忙。”

  “其实我一开始是劝他自己演这个超人来着,因为我觉得他自己就挺有喜感的。”为了确认此事,记者也联系到了老徐,而她则通过宣传总监反复强调自己主要是为了支援黄立成,“因为跟他是很好的朋友,他对这部电影付出了很多。”老徐表示,黄立成包括电影前期的制作还有后期的宣传都亲力亲为,在台湾上映时甚至在大年初三就进电影院卖票,“我自己也做电影,反正我是做不到像他这样努力。”同时她也表示,《变身超人》本来就是一个很有趣的故事,有很多搞笑的场面又有打动人的感情,“我觉得应该会有很多观众会喜欢吧。”而关于在这部电影中是何种身份,老徐则避而不谈,只一口咬定“黄立行才是出品人”。如此避讳,看来两人之间的关系还有很多值得推敲的地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