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人气SJ-M“三八”挑战湖北卫视“女人帮”

2013年03月08日11:35
来源:搜狐娱乐
四只小天鹅
四只小天鹅

  搜狐娱乐讯 韩国超人气偶像组合SJ-M人气到底有多旺?今晚(3月8日)21:15湖北卫视《挑战女人帮》告诉你!八个帅气大男生“三八”化身“女人帮”评审团,没想遭遇平均年龄7岁的SJ-M模仿团卖萌耍酷,连成员Henry也掩面惊叹,“他们跳得太好了,我们也该退休了。”

  •幼龄模仿团叫板正牌SJ-M 

  湖北卫视全民才艺互动节目《挑战女人帮》,每期均有8位不同领域女嘉宾坐镇,给民间达人的表演打分,获得最多“心动指数”的能人可获大奖。

  今晚《挑战女人帮》邀得人气偶像SJ-M,晟敏、厉旭、Henry、东海、银赫、始源、圭贤、周觅八大帅气男孩做客 “女人帮”评审团,与飞饼达人比转饼,与海豚音小王子飙高音,与杂技演员赛柔韧度,现场气氛high到极限。一曲《Break Down》激情四射,尖叫呐喊人气爆棚。还未坐定评审席,8人就被全国最小的SJ-M正太模仿团萌翻在地。尽管小正太们平均年龄不过7岁,跳起街舞《Super Girl》却气势十足,始源气呼呼地将分数从16分直降至9分,只因“他们威胁到我了!”Henry掩面直言,“看到他们,我觉得我们要退休了。”

  随后,小东海、小银赫分别与正牌偶像现场PK,学足偶像嚣张劲儿,小圭贤因未学习最后的加分表演现场委屈掉泪,为了鼓励小朋友,圭贤和小圭贤一起学习改编版广场舞《最炫民族风》,温馨感人,现场粉丝感慨,SJ-M以后肯定都是疼孩子的好爸爸。

  •绝活比拼始源获颁全场最萌 

  除了带来新歌《BREAK DOWN》,SJ-M还与各路民间达人比拼起各路绝活。

  来自上海的DR.pizza,曾代表中国参加世界披萨大赛,摘得中国赛区制作赛和花抛赛双料冠军,无论是表演“地上过腿”,还是“身体旅行”,只见一张大面皮在师傅手中、身前、脚下翻飞挪转,好不精彩。

  晟敏看得技痒,从师傅手中接过面皮,一抛一接一旋转,果真像模像样,原来晟敏在韩国学过制作披萨。

  为了欢迎SJ-M的到来,Dr.Pizza特意制作了全国最大的32寸比萨,一向绅士的始源现场亲自喂披萨给女粉丝吃,惊叫连连。

  中国成员周觅是武汉人,作为东道主一直没有机会带同伴们品尝武汉美食,节目组立刻送上武汉特产热干面和鸭脖子,始源品尝后用武汉话大赞“热干面,好吃”,现场SJ-M成员中就属始源最萌。

  •集体飙海豚音窘态百出 

  来自西安的海豚小王子牛睿哲,偶然发现自己会飙海豚音,现场一演示,始源直喊“耳朵好痛”。偏偏圭贤不信邪,也飙起海豚音与其一较高下。

  来自湖北的青年歌唱艺术家宋璐是意大利国际声乐比赛冠军,拥有抒情花腔女高音的她带来一首震撼全场的《Opera 2》。

  宋老师现场教学海豚音,SJ-M成员逐一尝试,没想窘态百出,个别成员因破音还惨遭队友吐槽。随后,在关于气息测试的游戏环节中,按照规定SJ-M成员分为红、绿两队进行PK,每人用嘴吸住漂浮在空中的乒乓球,比赛过程每个成员卯足全力,笑料不断。

  •水杯奏乐带动全场大合唱 

  来自北京的内力达人魏威徒手吸起40个易拉罐的奇门绝功让SJ-M成员觉得不可思议。其中最为精彩的是,魏威仅靠双手吸住易拉罐就能拉动载有SJ-M三位成员乘坐的小车,高超技艺让始源大呼“我们是好朋友”。

  看完挑战者的精彩表演,一向喜欢中国功夫的晟敏也展示了精彩的长棍和双节棍表演。

  Henry是出了名的乐器达人,节目组特意邀请一位特殊乐器的演奏者,用水杯也能敲奏出不同旋律,《至少还有你》、《童话》一首首大家耳熟能详的音乐,成员圭贤、厉旭深情演唱,带动全场大合唱。

  节目最后,来自吴桥杂技艺术学校,平均年龄只有12岁的孩子带来一段精彩的柔术表演《剪窗花》,高难度杂技动作让SJ-M目瞪口呆。

  在“柔软度大考验”的游戏环节中,面对主持人百般刁难,成员们随机应变、急中生智,将难题一一化解,更多精彩敬请锁定3月8日(本周五)21:15湖北卫视《挑战女人帮 心随我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