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笑功》广州宣传 王祖蓝期待“同性恋”喜剧

2013年03月08日10:33
来源:搜狐娱乐
《笑功震武林》广州宣传
《笑功震武林》广州宣传

  搜狐娱乐讯 于3月8日全国上映的2013年头炮功夫喜剧《笑功震武林》,日前于广州举行了首映发布会,导演王晶携主演王祖蓝、曾志伟、郑中基、吴君如、谷祖琳、童菲、孟瑶、伍允龙悉数出席为影片造势。导演王晶现场回应有关因身体原因将收山的传闻,称“收票房收礼物有的收都好,但一定不会收山”。出品方之一的珠江影业总经理赵军则表示,对这部王晶式的功夫喜剧十分看好:“我们这次有这么多喜剧大咖,尤其王祖蓝最近在全国各地都特别受欢迎,广东地区对他非常喜欢,相信这部戏一定能取得好的票房。”

  香港首映笑翻全场:久违的足料喜剧

  广州发布会现场,当被记者问及对《笑功震武林》这部片的感受时,吴君如表示6日晚在香港观看首映场时,没有想到观众的反应很好:“好多人都对她我讲,已经好久没看到这样的喜剧片,笑料足,功夫打的又好看,能让人开怀大笑。”

  曾志伟则称这次用的是很久以前“五福星”系列的喜剧演法,尤其演喜剧对手很重要,和吴君如演戏都可以不用剧本,一人一句还可以接起来,这样才会好笑,况且这次集合了这么多的明星。不过,他也现场抱怨导演王晶用“骗”他来演这部戏:“接拍的时候王晶答我应有感情戏和吻戏,以为是和孟瑶或童菲,结果没想到却是吴君如,还要玩暗恋和舌吻。”

  获颁“喜剧大咖”奖 王祖蓝叹仍需进步

  王祖蓝与郑中基两位“大咖秀”高手首次同台宣传《笑功震武林》,便在主持人的挑拨下就片中的“反串”造型比较起来。对此,王祖蓝很快便甘拜下风,“我在电影里扮的是女人,而郑中基扮的则是海报上的女人,站在一个香水的海报里完全认不出来。”导演王晶则当即表示,可以开拍一部由王祖蓝和郑中基“反串”女人,像“爱奴”一样的同性恋电影。王祖蓝当即便表现出非常期待的神情,还追问导演在内地的哪些戏院里才能看到,引来现场一片笑声。

  王祖蓝表示,对《笑功震武林》这部戏期待的同时也非常紧张,“因为这是我到内地工作后接拍的第一部担当主演的喜剧电影,又是功夫与喜剧结合,我既要搞笑又要动拳脚,对于我来说真是一个不小的挑战,我也用了很多心思,希望能获得观众的认可。”作为前辈的曾志伟,则对王祖蓝的演艺事业给出意见:“让喜剧功夫发挥的更自如,仍需要很多适应的时间。”

  王祖蓝在《笑功震武林》中极其放得开的表演,令其他喜剧大咖在倍感压力之余也使出了浑身解数:郑中基的搞怪造型,曾志伟与吴君如的吻戏,还有洪金宝、伍允龙、释延能等功夫明星的动作戏都相当给力,众多大咖集体发大招,令得《笑功震武林》得以在功夫和力求给观众带来一部更热闹更好看的功夫喜剧片。

  鉴于众位主演在王晶的撺掇之下完成了各种“重口味”式的表演,不顾形象地为影片“献身”,才确保《笑功震武林》这部喜剧的各种可能性。为此,作为出品方之一的珠江影业总经理赵军在发布会上特别为几位主演颁发了“喜剧大咖奖”,令几位主演兴奋不已,开心合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