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年代秀》南北怪咖一锅端 娄艺潇叫板游鸿明

2013年03月08日10:33
来源:搜狐娱乐
王祖蓝、白凯南、田连元爆笑《武松怒斩西门庆》
王祖蓝、白凯南、田连元爆笑《武松怒斩西门庆》

    预告片:https://my.tv.sohu.com/user/detail/64498014.shtml

  搜狐娱乐讯 3月8日周五晚21:20深圳卫视《年代秀》:王祖蓝、白凯南南北怪咖一锅端,全新演绎《梁祝》、《武松怒斩西门庆》笑料十足哄闹全场;你认为现代社会男人主外更好还是女人主外更好呢?《年代秀》史上最强PK辩论赛,娄艺潇、游鸿明、伍咏薇、傅艺伟、田连元、王野谁最一针见血?谁最语不惊人不罢休?更多精彩与悬念,敬请期待3月8日周五晚21:20深圳卫视《年代秀》新版之前最美绽放即将到来!

  南北怪咖王祖蓝、白凯南一锅端

  本周五晚21:20深圳卫视《年代秀》,90年代嘉宾闪耀着不一样的火花。两大搞怪大咔王祖蓝和白凯南一开场就闹内讧。正所谓“同行见面,分外眼红”, 犀利的眼神、笑里藏刀的笑容,一段绕口令PK让两人更加互不服气。不过,这两人却被鸥哥牵引要搭伙演绎情意绵绵的《梁祝》。这下子,好戏来了!王祖蓝一亮嗓,那可堪称一个字“绝”! 一声荡气回肠的“尖叫”顺利震惊四座。白凯南也不是省油的灯,摆起腔调就耍起二人转。这可让著名评书艺术家田连元老师忍不住来搀和一把,挥一挥扇子,妙语生花,一出好戏又要上演了。王祖蓝、白凯南全新版本的《武松怒斩西门庆》会有怎样出人意料的结果呢?欲知后事如何,本周五晚21:20深圳卫视《年代秀》为你揭晓!

  娄艺潇《年代秀》 叫板游鸿明

  你认同“男主外,女主内”还是“男主内,女主外”呢?本周五晚21:20深圳卫视《年代秀》迎来了史上最强PK辩论赛。为了“操练”一下各位嘉宾的口才,开赛前节目组还特别邀请来复旦大学的辩论高手蒋昌建教授。不过现场的嘉宾辩手们可都是“无师自通”,早就按难不住表达自己的观点,势要将舞台变“战场”。

  刚一开场支持“女主外”的反方一辩娄艺潇就“胡一菲”附体,双手叉腰,手舞足蹈,无比泼辣地“咆哮”自己的观点。正方游鸿明也不甘示弱,不客气地回击娄艺潇,“这个社会不需要太多的男人婆”。气急的娄艺潇会怎么反驳呢?伍咏薇、傅艺伟、田连元、王野又是语不惊人不罢休?双方的“秘密武器”白凯南、王祖蓝又会有何表现呢?更多精彩与悬念,敬请期待3月8日本周五晚21:20深圳卫视《年代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