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分手合约》定档4月12日 曝海报预告揭众生相

2013年03月08日10:14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春节档的国内电影市场,弥漫着浪漫的气息,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由北京文传世纪国际广告有限公司、北京宸铭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韩国希杰娱乐公司、北京世纪乐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出品,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白百何、彭于晏、吴佩慈、蒋劲夫主演的治愈系浪漫爱情电影《分手合约》定档4月12日温暖献映。

  日前,片方曝光了一组“分不开”主题海报和一款男人泪先导预告,细数白百何彭于晏两人“聚散有时,相爱无涯”的几度分合,尽诉离别衷肠。海报中,白百何彭于晏倔强伤离别,徘徊背相向,孤独遥相望,诠释了一对恋人分合之间“爱不能,放不下,靠不近,忘不掉”的惆怅;先导预告中,白百何虽然三次提分手,但伤无痕的外表下并没能掩藏一颗流血的心,彭于晏则变“咆哮帝”,对3次求爱、5年付出却没能换来一句“yes I do”耿耿于怀,直至眼泪流下,真相大白。

  国内分手话题电影2.0版

  十万个分开的理由 一千个不眠的日日夜夜

  作为国内首部触及分手话题、还原分手现场并治愈分手伤痛的浪漫爱情电影,《分手合约》直指时下恋人间千奇百怪的分手理由和“爱而不能”的情感现状,或因岁月的流逝而等不起就找个合适的人嫁了;或因物质的窘迫和细节至上的感情观而不得以离开。不管情况如何,爱过还是爱错,只因为生活,让我们之间不可能如初恋般纯粹,生活之于爱情,不能指盼如烟花般绚烂,只愿其能如秋叶般平静美好。

  电影《分手合约》中,何俏俏(白百何饰)和李行(彭于晏饰)就饰演了一对从青梅竹马走进生活的情侣,长达十数年的恋爱长跑,曾因学生时代的结束和现实的介入而改变,也曾因岌岌可危的处境和充满诱惑的时光流转而消散,但感情并不会因为生活的突变戛然而止。于是,分手、惆怅、徘徊、守望,分手后的1800多个日日夜夜,两人不知不觉中渐行渐远,但偶然回望,却意外发现远处的身影和期盼的目光。

  白百何再演“ging住姐” 彭于晏“闷骚逆袭”

  蒋劲夫“坦荡护花”吴佩慈“奇葩大方”

  在电影《分手合约》中,白百何此次饰演的是一个打碎牙齿往肚子里咽的“ging住姐”何俏俏,除延续以往作品中傲娇的个性,她还将俏俏的执拗、委婉和倔强一并奉上,与时下许多女生一样,她也渴望被理解,但拒绝被看透,执意要分手,又忍不住回头,外ging内柔;而《分手合约》也是彭于晏成功转型后第一部饰演轻熟男的作品,此次他将突破出演闷骚型色男李行,健康阳光的形象加上小闷骚和死小孩的个性,让“爱而不能”的俏俏屡次凸槌破梗。

  影片中,蒋劲夫将一改“大地皇者”豪情仗义的剑侠形象,秒杀王小贱的娘炮个性,出演了一个随传随到、随用随取的仗义GAY2蜜毛毛,又坦荡又有点小2的作风,使他成为2013年度男闺蜜的最新标配;而吴佩慈则充分发挥她“九头身美少女”的优势,将一个温柔体贴、善解人意的白富美周蕊落落大方的展示了出来,却完美得有点离奇,微微让所有前女友发指。

  4月12日,这部由白百何、彭于晏、吴佩慈、蒋劲夫主演的治愈系浪漫爱情电影《分手合约》将温暖献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