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葫芦兄弟》拍真人版遭质疑:回童年or毁童年

2013年03月08日10:14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原标题 [《葫芦兄弟》拍真人版遭质疑:回童年or毁童年]
 王祖蓝在《百变大咖秀》中扮演葫芦娃


  武汉晚报讯 昨天有消息称,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将拍摄真人版电影《葫芦兄弟》等影片,不走儿童片路线,是偶像片,将找知名演员出演。网友们欢乐吐槽,认为在《百变大咖秀》中模仿过“金刚葫芦娃”的香港演员王祖蓝当仁不让。

  动画重拍:《葫芦兄弟》推出真人版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日前举办发布会,宣布2013年有10部动画片项目正式启动,“孙悟空”、“葫芦兄弟”、“阿凡提”等为中国几代观众耳熟能详的经典动漫形象将纷纷“重登”银幕,其中,真人版《葫芦兄弟》的拍摄备受关注。《葫芦兄弟》是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于1986年原创出品的动画片:七只神奇的葫芦,七个本领超群的兄弟,为救亲人前赴后继,妖精们法力无边,葫芦娃大显奇能,一场场较量扣人心弦。该动画系列自1986年播出以来,一直大受广大观众,尤其是少年儿童们的喜爱。

  网友质疑:回童年还是毁童年?

  据透露,这次拍真人版《葫芦兄弟》,将不走儿童片路线,是偶像片,将找知名演员来出演,主创人员希望既能唤起中国70后80后记忆,又能赢得新一代小观众的青睐。不过网友们对此持观望态度,“到底是拾回童年还是撕毁童年?”、“希望扎实一点,别只是为了商业,消费80后们的怀旧。”网络上立刻有了新流传的段子:“白雪公主在森林里迷了路,看到一间茅草屋,房间内整齐地放着七张小床。一会儿来了七个小矮人,白雪公主激动地说:你们就是我命中注定的七个小矮人吧?小矮人诧异地望着白雪公主:姑娘,你走错路了,我们是葫芦娃!”

  大热阵容:谢娜演蛇精王祖蓝演葫芦娃

  尽管片方表示具体演员人选最快也要到五六月份才公布,但网友们已经热闹地开始“对号入座”了。影评人毕成功推荐了一套“明星版”卡司:“大娃黄晓明、二娃佟大为、三娃邓超、四娃冯绍峰、五娃赵又廷、六娃阮经天、七娃彭于晏、葫芦小金刚李治廷,爷爷张艺谋、蝎子大王陈建斌、鳄鱼头领高军、蛇精蒋欣、青蛇精范冰冰、小蝴蝶杨幂”。而网友们推荐的搞笑版组合是“蛇精:谢娜;蝎子精:徐锦江;爷爷:赵本山;穿山甲:王宝强;大娃:王祖蓝、二娃:王祖蓝、三娃:王祖蓝、四娃:王祖蓝、五娃:王祖蓝、六娃:王祖蓝、七娃:王祖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