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势不可挡》现大咖达人 杨幂刘恺威甘当粉丝团

2013年03月08日10:05
来源:搜狐娱乐
众明星争当“最大咖”选手粉丝
众明星争当“最大咖”选手粉丝

  搜狐娱乐讯 明道、黄健翔、董浩、赵屹鸥加盟新一季安徽卫视《势不可挡》,今晚(3月8日)21:12,《势不可挡》迎来了开播来最“大牌”的达人,杨幂、刘恺威、李晟、何晟铭、戴娇倩等大牌艺人都是他的粉丝团。

  最大牌达人,李晟何晟铭戴娇倩来相助

  今年刚九岁的火星弟弟小帅绝对是《势不可挡》开赛以来最大牌的达人,这个萌萌小正太不仅歌舞俱佳,更是有着最大牌的后援团,李晟、何晟铭、戴娇倩等明星联合为他专程录制VCR加油打气,这让赵屹鸥和董浩都羡慕不已。而这位“火星弟弟”年纪小小倒是颇为“八卦”,当嘉宾问到他下一轮要表演什么时,他鬼鬼地说要唱刘恺威女朋友杨幂的歌《爱的供养》,逗得大家捧腹大笑。而据内部消息爆料,刘恺威、杨幂更是小帅家的好朋友,对于小帅的表演赞不绝口!戴娇倩更是小帅的干妈,在VCR中大秀对“儿子”的疼爱!

  现场小帅表演的贾斯汀比伯《BABY》,让看过童星无数的董浩叔叔大喊“我找你找了很久了!”这个萌萌的小朋友更是现场飙演技,即兴演一段哭戏,话音刚落,就真的哭出来了。面对才艺俱佳的火星弟弟,董浩叔叔更是将杨坤的“三十二场精神”发扬光大,遇到绝佳选手便祭出口头禅“你来央视就找我!”

赵屹鸥与舞娘热舞
赵屹鸥与舞娘热舞

  董浩、赵屹鸥为容嬷嬷“大打出手”

  今年已经七十多的大明湖畔容嬷嬷人老心不老,在舞台上载歌载舞演绎《有一个姑娘》的爆笑升级版《有一个嬷嬷》,别看老人家年纪大,可是潮流度确实丝毫不逊于年轻人,《法海你不懂爱》《江南Style》,什么流行的什么来,当这位老人家自称自己最大的梦想就是做大演员时,更是透露其实自己曾和潘长江演过恋人。恰逢老潘不在评委席,好哥们董浩叔叔接茬“怪不得最近老潘心情不太好”引得全场爆笑,为了帮好哥们脱困,董浩叔叔力推热映大片《泰囧》的主演黄渤也是青岛人,干脆自己带信让容嬷嬷演他妈,“还是放过老潘吧!”不过别看评委们有“大权在握”,“容嬷嬷”也不是省油的灯,唇枪舌剑让几位评委难以招架,直称“果然是姜是老的辣!”

  董浩为十年真情落泪,为达人牵线征婚

  曾俊雄因为十四年前暗恋的女孩喜欢刘德华而开始了自己的模仿之路,此次来到《势不可挡》的表演是他最后一次的模仿,形神俱佳的表演也让评委们疑惑为何要就此终结模仿之路,小曾这才透露因为女孩已经结婚,所以想给自己十多年的感情最后一个交代,这样长情的爱意让现场观众为之动容,也让一直严苛的赵屹鸥忍不住质问“这其实是一种骚扰吧?”

  男儿有泪不轻弹,小曾忍住泪水讲述自己因为犹犹豫豫一直未曾告白的往事,直言“我爱她但是不会妨碍她”,只不过自己一直不敢喝下那杯“忘情水”,现在下定决心只是为了最后的放手,这番真情告白最终也让董浩赵屹鸥为他竖起了大拇指,赵屹鸥直称“做回你自己的俊雄是真汉子”,一直热心肠的董浩更是宣称“你来找我,我来为你征婚!” 明星嘉宾的一段评论:周群安慰爱什么时候说出来都没关系,董浩:14年不是轻而易举过去的,默默的为自己喜欢的的人改变自己,只是希望让她知道。暗恋女友送来祝福短片,总结一句话:爱要大胆说出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