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笑功震武林》今日公映 三大独门绝技提前揭秘

2013年03月08日09:53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也是功夫喜剧《笑功震武林》正式上映的日子。这部由王晶执导,王祖蓝、吴君如、曾志伟、郑中基、洪金宝、元华、谢娜、童菲、孟瑶、伍允龙等人主演的影片,有着超强的阵容、丰富的笑料以及令人目不暇接的动作场面,足以满足各路观众的胃口。随着影片上映,众位主创一直以来“暗藏”的三大“独门绝技”也于今天全面揭晓,导演王晶表示:“正如影片中一句台词所说,不开心不如去死。我可以保证,看完这部影片,大家都可以快乐地活啦!”

  绝技1:音波功,裙底脚,剪刀菜刀大砍刀

  作为2013年首部功夫喜剧,《笑功震武林》在这两个元素上可谓使出了强力,功夫方面有洪金宝、元华、伍允龙、释延能等高手助阵,喜剧方面则有王祖蓝、吴君如、郑中基、曾志伟以及谢娜等人领衔。

  挥舞着大菜刀的麦当娜,独门绝技其实是极具破坏力的音波功;美艳如花的黛玉姐,竟然有着一双神出鬼没的裙底脚;还有蠢萌小裁缝的剪刀以及苦逼小喇叭的大砍刀……福星镇上,人人都是有故事的人。

  绝技2:男扮女,女扮男,江湖大咖闹得欢

  王晶的喜剧片中总有性感美女,但这次的套路似乎跟以前不太一样,身材娇小的童菲和曲线曼妙的孟瑶都只负责美艳如花,中性打女蒋璐霞与陈嘉桓负责硬桥硬马的真功夫,真正走性感路线的却是王祖蓝与郑中基。

  片中,王祖蓝化着大浓妆,穿着低胸礼服招摇过市,时不时还抛个媚眼香吻;郑中基则戴上假发,穿着高叉旗袍满街乱跑。二人联手贡献了影片最为“热辣”也最能引发爆笑的几场戏,原本刀光剑影的江湖也因为他们的插科打诨而变成了热闹的“大咖秀”舞台。

  绝技3:又搞基,又偷情,重口喜剧笑不停

  此前影片在各地展开宣传时,众位主创都不约而同地提到了“重口味”一词,而导演王晶也坦言,《笑功震武林》确实是一部融合了功夫与搞笑的重口味喜剧,除了之前提到的王祖蓝与郑中基扮女人之外,还有王祖蓝与元华以及郑中基分头“搞基”、曾志伟与吴君如火热舌吻、吴君如与郑中基背着谢娜“偷情”等重口戏码,这些戏令到身经百战的演员们在演的时候都忍不住笑场和崩溃,可见重口程度非同一般。

  对此,导演王晶的解释是,所有演员表现出的“重口味”都是为了让影片更好笑,“重口味也分很多种,这部影片里的重口味完全就是剧本需要,让人物和故事更搞笑,让观众在春节后还能感到幸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