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青蛇》蛇妖造型已出炉 秦海璐袁泉透视装上镜

2013年03月08日09:11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林芳
白蛇妖戏服设计图
白蛇妖戏服设计图

青蛇妖戏服设计图
青蛇妖戏服设计图


  由田沁鑫改编自李碧华同名小说的话剧《青蛇》,前天在京曝光舞美设计和服装造型,“青蛇”秦海璐、“白蛇”袁泉以及“法海”辛柏青、“许仙”董畅悉数亮相。现场曝光的蛇妖造型尺度颇大,对此秦海璐笑称:“大家对我的印象一直以来都很中性,田沁鑫导演挖掘出了我潜在的妖气。”

  《青蛇》将于3月21日亮相香港艺术节,4月10日国话剧场首演。前天,剧组在京曝光舞美设计和服装造型。田沁鑫透露,该剧现场最难展现的是“水漫金山”这一经典故事,为了打造这一画面,她原计划是设置三道连环水幕:“我们在舞台后方已经有一道循环的水幕墙,耗水量达20吨,如果再设置水幕的话水量需求更多,很难迅速排干。现在改为下雾,其实效果更好,不仅更朦胧,还能打出投影效果。”

  作为1996级中戏同班同学,秦海璐与袁泉分饰青蛇、白蛇,《青蛇》也是两人毕业之后首次同台。对此,袁泉感触颇深:“跟海璐毕业这么多年,第一次合作。那时候还是当女孩子的感觉,现在真的是女人了,感觉彼此的创造力神勇。”当天曝光的服装造型图中,青蛇、白蛇的服装娉婷飘然,大胆又先锋,将妖之“引诱”展现淋漓,对此秦海璐笑说:“这次演得很过瘾。大家对我的印象一直以来都很中性,田沁鑫导演挖掘出了我潜在的妖气。连我们话剧院院长看完之后也说,这孩子怎么这么妖啊。如果观众能看到妖气,说明我成功了。”

  对于秦海璐与袁泉,田沁鑫直言这两个角色非她们莫属,“她们两个以前都学过戏曲,7年的戏曲功底加上4年的戏剧学习,真的是不可多得的人才。而《青蛇》这种魔幻神话题材的奇妙性,也能将她们的风姿在舞台上展现出来。所以,她们两人都会是独特的呈现,袁泉的白蛇就是袁泉的,秦海璐的青蛇也不会是别人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