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葫芦兄弟》要拍偶像真人版 吐槽:选王祖蓝

2013年03月08日08:12
来源:南方都市报
原标题 [《葫芦兄弟》要拍偶像真人版 吐槽:选王祖蓝]
葫芦兄弟 

  南都讯 昨日有媒体报道,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宣布,2013年将启动10部动画片的制作,包括拍摄真人版电影《葫芦兄弟》,并打算不走儿童片路线,拍成一部偶像片,还将找知名演员来出演,今年五六月份会公布演员阵容。此消息一公布,立刻引来网友热烈讨论,许多人纷纷表示“别糟蹋我们美好的童年了!”也有许多热心网友开始为剧组选演员,为剧情出点子,集体Y Y。亲,你心中的葫芦娃是哪个样子的?(林灵汐)

  网友YY篇

  选演员:蛇精找娜姐,

  葫芦娃非王祖蓝莫属

  因为芒果台《百变大咖秀》第三季已经连续几期恶搞过《葫芦兄弟》了,所以王祖蓝版的“葫芦娃”深得民心。当传出《葫芦兄弟》要拍偶像真人版的消息后,不少网友直接@王祖蓝,并称他是主演的不二人选,更有人建议王祖蓝一人分饰七兄弟算了。还有人觉得《泰囧》里的王宝强和黄渤演“葫芦娃”也不错。

  相比“葫芦娃”的大热人选集中在王祖蓝身上,蛇精的人选就有多个候选人。多数人看上了上周刚在《百变大咖秀》扮演蛇精的谢娜,张曼玉、王祖贤因为主演过电影《青蛇》而都顺理成章成为蛇精人选,就连“范爷”范冰冰也被网友看上,实在是躺着也中枪啊。

  ●哎哟我的婶儿:婶子表示强烈要看王祖蓝版真人葫芦娃!

  ●有多少朙天被伱浪费2 3 3:大娃曾志伟,二娃潘长江,三娃黄晓明,四娃郭敬明,五娃何炅,六娃武艺,七娃梅西……

  ●齐小爵:赵本山演爷爷、赵四演大娃、刘能演二娃、谢广坤演三娃、小沈阳演四娃……谢大脚演蛇精,这个绝对能火。

  定剧情:“拍葫芦娃搞基片

  还是和蛇精的人兽恋?”

  当知道电影《葫芦兄弟》是一部偶像片时,网友们又开始发挥想象力了,有人喜欢重口味爱上“人兽恋”剧情,有人觉得“基情四射”也不错,甚至还想出宫斗情节。不得不承认,网友们,你们太有才了!

  ●稀下的刺客:小三蛇精看上了爷爷,于是乎七个帅哥壮男极力反对,只是难坏了蛇精,我到底该选他们哪一个呢?郁郁而终……

  ●嘿_请问你喜欢女壮士么:大葫芦爱二葫芦,二葫芦爱三葫芦,以此类推最后形成七葫芦爱蛇精、蛇精爱大葫芦的死循环虐恋情节?

  ●Y e e rik_毅:难保不会有某某娃爱上蛇蝎女人的你浓我浓,或者蛇蝎却爱上另一个娃的悲催吊丝故事!

  ●最后一只狐狸:别再弄出个什么红娃喜欢上了蛇精,而蛇精喜欢紫娃,最后蝎子大王主动退出,成人之美,紫娃和蛇精在红娃的祝福下一拜天地,二拜高堂……

  链接

  “黑猫警长”明年也上大银幕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宣布的十部动画片项目中还包括:电影版动画片《孙悟空之火焰山》、大耳朵图图系列动画电影《糊涂英雄———海岛奇遇》、木偶C G动画片《阿凡提新传》、音乐动画片《我为歌狂》、木偶动画片《海底两万里》、喜剧动画片《动物也嚣张》、武侠动画片《八尾猫》、系列动画片《开心菜园》。电影版动画片《黑猫警长2》将于2014年与观众见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