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西雅图》看片反响好 吴秀波笑对三角绯闻

2013年03月08日07:21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陆十三/文 马森/图 李楠/视频
原标题 [《西雅图》看片反响好 吴秀波笑对三角绯闻]
《北京遇上西雅图》海报 


  搜狐娱乐讯 (陆十三/文 马森/图 李楠/视频)3月7日,爱情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在北京举办了看片会,映后反响颇为不错,导演薛晓路与男主角吴秀波现身交流。吴秀波在戏外与汤唯、海清都曾传出绯闻,对此吴秀波表示,自己是一个职业演员,难免会被人在茶余饭后拿来八卦,还笑言:“我对和谐社会做出的贡献功不可没!”

  吴秀波:Frank现实中不是好对象

  《北京遇上西雅图》的故事在异国展开,拜金女文佳佳远赴西雅图生子,邂逅了吴秀波饰演的落魄大叔Frank,两人谱出一段浪漫的爱情奇遇。吴秀波表示,自己很少参与一部女性视角的爱情片,感觉就像是男足进了女排一样。

  对一般女孩来说,不太能挣钱的Frank显然不是个理想的爱情对象,但是在《西雅图》薛晓路的镜头下,却展现出一个中年大叔的温柔魅力。吴秀波表示,站在导演薛晓路的立场和视角来看的话,Frank这个男人是可以信赖的,但是从现实的客观条件来说,他挣钱少,在孩子心中也不是一个完善的榜样,未必是每个人选择的心仪对象之一。“但是薛导演还是看到了这个男性的可贵品质。我们家里人看到片子的第一反应是,你快跟frank学学。”吴秀波笑言。

  薛晓路:评价男人不能只用钱和权

  虽然Frank起初落魄,但后来的境遇堪称励志的典型,颇有理想主义的色彩,吴秀波评价道,其实Frank的困顿一面在片中并没有客观展现,但是确实存在。“其实对方是什么样子,完全取决于自己的态度。”

  导演薛晓路谈及Frank这个人物时表示,现在社会评价男人的标准似乎越来越简单,要么有钱要么有权,男性的温柔、宽容、睿智等品质似乎都可以退居二线,基于这个想法所以他们写了这个人物,但Frank依然不是一个成功的男人。大家看完了也可以想一下,什么才是真的成功的男人。

  吴秀波笑对戏里戏外三角绯闻

  《北京遇上西雅图》主演之一的海清与吴秀波多次合作,两人曾传出绯闻,而吴秀波在与汤唯合作后也被传因戏生情,当被问及此话题时,吴秀波轻松化解。“我是一个职业演员,深知我会成为茶余饭后的话题,所以我对和谐社会做出的贡献功不可没!我的家人也是职业演员的职业家属,所以绯闻什么的就随他去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