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视频周播大剧匆匆那年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微语·80后畅销小说九夜茴《匆匆那年》筹拍

来源:京华时报

  @九夜茴:和制片人通电话,我们都在想一件事:如果《匆匆那年》全部起用新人,只以符合原作人物为标准,不以人气明星做选择,大家能不能接受。这将是个充满勇气的决定,势必会在制作发行上遇见更多困难。但最终,我想真正在意这部电视剧的会是你们,所以也很想知道,一副全新面孔的《匆匆那年》,你会期待吗?

  @北京阿龙_lis:我觉得明星不是主要的,那个年代感觉演员们能演到位才最主要。想想咱们儿时的有关青葱岁月的电视剧《十七岁不哭》,没有一个是当时的明星。李晨现在倒是家喻户晓,但当时也只是个孩子,可是那部戏无疑是成功的,因为他演到了我们的心里。

  @同学年少不谈情:举双手双脚赞同,很难想象当下的演员们去演陈寻,演方茴。看了很多部翻拍的电影,那些熟面孔,总是给我一种异样的感觉。新人也许演技不行,但会给我一种真实的感觉。至于具体的演员,就要看作者自己的感觉,觉得对方是不是真的与自己的人物构思贴切。最后,很期待。

  @刘雪娇-奥利弗你会红:这破书拍电影就够多余的了,还纠结演员的问题,《悲惨世界》也不是法国人演的了啊。

  @随波逐流yuan:贾乃亮(微博)真心是我心中好多小说改电视剧最适合来演的人,尤其是那种白衬衫学长的角色,比如《匆匆那年》里的陈寻,《花开半夏》的魏如风,《初恋爱》里的杜晓风。《回不去的年少时光》里张骏也基本是,还有《致青春》的阿正。

  @Cindy-小欣:大部分80后都过了追星的年龄。我们看的是感同身受的剧情,回忆着匆匆逝去的青春年华。谁还在乎演员是谁?

  @绑架王小鑫:基本没有什么小说拍成电视剧能让人交口称赞的,当然《甄嬛传》除外,自然不做作才符合小说的清新样子,柯震东很像陈寻啊,然后方茴比较难找。她太特别了,长相也得琢磨,其他那些比较性格特点鲜明的就好说。

yule.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307/n395963233.shtml report 802 @九夜茴:和制片人通电话,我们都在想一件事:如果《匆匆那年》全部起用新人,只以符合原作人物为标准,不以人气明星做选择,大家能不能接受。这将是个充满勇气的决定,势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