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冯绍峰倪妮结缘:你看过我演的《宫》吗

冯绍峰和倪妮与本刊读者分享了独家合影。
冯绍峰和倪妮与本刊读者分享了独家合影。

各自拍戏时,两人互相探班,早成习惯。
各自拍戏时,两人互相探班,早成习惯。

看“八王爷”如何搭讪“十三钗”
看“八王爷”如何搭讪“十三钗”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冯绍峰和倪妮的恋情一直备受关注,自2012年5月24日,冯绍峰以一条“老天让你等,是为了让你遇到对的人,现在很幸福。上苍眷顾,感恩!@倪妮V ”的示爱微博,公布他和倪妮的恋情以来,这对情侣除了屡次在机场、商场被拍到甜蜜出行之外,在媒体面前都闭口不谈相恋一事。如今他俩恋情已近周年,倪妮主演的第二部大银幕作品《杀戒》即将上映,在感情稳定、双方事业茁壮发展的好势头下,倪妮在《杀戒》电影发布会上接受本刊独家专访,甜蜜分享她和冯绍峰热恋的那些事。

  采写_本刊记者 刘倩

  两人的开始

  “哎,你看过我演的《宫》吗?”

  谈起和冯绍峰的相识,倪妮感觉有点缘自天定。倪妮与冯绍峰是在一次时尚Party上偶然相遇,两人见面时,平时生活中性格外向的倪妮还显得有些拘谨,反倒冯绍峰非常绅士地和她打招呼,主动向她介绍自己,问她熟不熟悉自己的作品。没有看过《宫》的倪妮瞬间很囧,但同时也对这个热情男孩留下好印象。也许就是这第一次见面,迅速擦出了他俩的火花。

  南都娱乐周刊:你今年有两部电影上映,一部是《杀戒》,一部是《我想和你好好的》。《杀戒》是你脱离张艺谋第一部主演的银幕作品,《我想和你好好的》是你和冯绍峰首度恋人合作的电影,恋情促进事业,是这样吗?

  倪妮:我俩从来都没有想过要刻意地一起去演一部电影,其实《我想和你好好的》这部戏当时是只找到我,但看剧本时我偷了个小懒,和他说“哎,你先帮我看这个剧本吧”,结果他看完后特别喜欢,很兴奋地跟我说:“这里边两个角色一定要我俩演才能演好。”

  南都娱乐周刊:《我想和你好好的》男女主人公的故事和你俩情况特别符合?

  倪妮:也不算,这里边的故事让他特别感动,他一气呵成看完,很喜欢,半夜给我打电话,“你一定要自己去看这个剧本,立马就看!”我看了,也是一气呵成,真是眼泪哗哗流。

  南都娱乐周刊:一开始你们俩对感情都很小心保护着,对外界闭口不谈,出于什么原因?

  倪妮:没有原因,就是出于感情,每一个对感情认真的人都会想好好地守护这份感情,就是认真。

  南都娱乐周刊:你俩是怎么开始的?

  倪妮:你是说谁追的谁么?哈哈,我觉得这个事让女孩来说特别不好意思,应该让他来说。

  南都娱乐周刊:听起来肯定就是他追你咯,我是听说冯绍峰很怕你,对你言听计从。

  倪妮:谁说他怕我啦,他一点都不怕我。他特别可爱,我俩第一次见面是在一个时尚Party,当时也有一部戏要找我和他演,但我当时对他根本就不认识,只知道这个名字。那次活动我来的时候发现他已经坐那了,我一看说,哎,这个人不是要合作的那个人么,既然是要合作的对象,那我就友好一点吧。

  南都娱乐周刊:那次见面,冯绍峰都是怎么和你搭讪的?

  倪妮:他问我说,“哎,你有看过我演的《宫》吗?”我说“没有啊”,我真的是没看过他演的《宫》,我只知道有个韩国电影叫《宫》,但我是知道他演的《宫》很火,我念大学的时候同宿舍的人就追着看,我唯一看的电视剧是《士兵突击》,当时还挺不好意思的。

  南都娱乐周刊:后来他就问你要电话了?

  倪妮:呃,也没那么直接。哎呀,我能说么?这个太私人了,得让他说。你给他打个电话问他嘛。女生说出来特刻意,这得让男生说。

  南都娱乐周刊:你们俩平常有昵称吗?

  倪妮:啊哈哈太私密了,不好意思告诉你。

  微博公布恋情

  “我特别诧异,他特别坏”

  有网友拍到冯绍峰和倪妮逛街的照片,恋情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没等众说纷纭达到顶峰,冯绍峰就发了一条明确的示爱微博,公布恋情。当时他们才好了没多久,倪妮对冯绍峰这个举动是又惊又喜,她感受到一个大男人在热恋中的担当和可爱,对于冯绍峰最大的感触,她只有两个字—“体贴”。

  南都娱乐周刊:冯绍峰发微博对你示爱,当时是个什么情况?

  倪妮:我特别诧异,他特别坏。那个时候我在马场呢,正在为拍《杀戒》做准备联系骑马,他给我打了好多电话我都没接着,看到那么多未接来电我都吓坏了,心想“别出了什么事吧”,就赶紧给他回电话。他说,“你那有网吗?你赶紧找个有网的地方看微博。”我说,“什么事啊,你先告诉我。”他说,“就不告诉你,你看了就知道了。”我觉得他的语气是非常开心的,就没往坏处想,于是赶紧去找Wi-Fi,一打开网把我给吓傻了,当时这条微博已经转发很多了。

  南都娱乐周刊:冯绍峰在微博跟你发示爱的时候,你们俩好了多久?

  倪妮:当时我们才好了没多久,我觉得这是一个大事,加上我们都是公众人物,他能以这么一个勇敢的方式去表达出来,我心里还是很欣喜和感动,我完全没想到他会以这种方式给了我一个这么大的惊喜,我觉得这个人真是太可爱了。他发完微博后我们隔了一个多月才又再见到,他当时也正在拍戏。

  南都娱乐周刊:冯绍峰哪些地方吸引你?

  倪妮:他表现在大家面前的东西就不多说了,大家都能看到。只能这么说,我能看到他那私密的一面更能吸引我,特别特别体贴。

  南都娱乐周刊:他是那种会帮你收拾衣服、收拾包、准备吃的那种无微不至型吗?

  倪妮:远远不止,他对我就是出乎意料的好,特别特别好。

  南都娱乐周刊:是觉得这段感情很不容易?

  倪妮:本身我们工作压力就大,我也不希望曝光感情再增加我们俩压力,他真的特别辛苦,拍完《兰陵王》拍《狄仁杰》、然后拍我们俩那部戏《我想和你好好的》,现在是拍《黄金时代》,接下来又要拍一部大戏,如果再因为我们的事情给他增加烦恼,那就太不厚道了。越是爱一个人,就越不想给他增添麻烦和负担,我们逛街特别少,但每次逛街都被拍,网上所有曝光都说我们在逛街,他太招人眼了,我也不算一个特别爱逛街的人,但有一些人总认为我特别闲,说你怎么总让冯绍峰陪你逛街,其实还真不是。

  何时结婚?

  “我俩都属于顺其自然型”

  倪妮称冯绍峰为“亲人”,只要冯绍峰拍戏,她自己有时间,都会毫不犹豫飞到剧组陪他。如果是倪妮拍戏,男友不管多忙,也都会来探班。倪妮比冯绍峰小10岁,却也不排斥婚姻。婚姻需要天时地利人和,他俩之间仍处于顺其自然的状态。虽然会有争吵,但在蜜恋中的倪妮看来,争吵也是一种调味剂。

  南都娱乐周刊:你们平常都怎么相处?

  倪妮:感情一定是一个处于主动,一个处于被动,但这是相互交替的。他特别忙,他一个人在剧组呆那么久也很孤独,所以我作为他身边一个亲人,就应该在他最需要的时候站在他身边,如果我有时间和精力去尽这份义务的话,为什么不去剧组陪他呢?所以我都会去剧组里陪他拍戏。

  南都娱乐周刊:你们在一起吵过架吗?

  倪妮:有过啊,哪有情侣在一起不吵架的,吵架是一种调味剂。我以前脾气挺火爆的,说话特别直,往往最亲的人说直的话是最伤人的,这一点我在慢慢改。他对我这一点火爆脾气也没有说得这么直白,但也说过我,我也承认这是我要改进的。

  南都娱乐周刊:吵架都是他哄着你吧?他比你大那么多。

  倪妮:其实也还好,我不是属于特别幼稚的女孩,我还是比较通情达理的。

  南都娱乐周刊: 感情的状态有很多种,一种是一见面就被那种“对的人”的气场电到;另一种是慢慢接触之后才认准对方就是一辈子的伴侣。你们是哪一种?

  倪妮:我对他是属于第二种,我们见第一面虽有好感,但也没有到一见钟情的地步,大家的价值观比较相似。

  南都娱乐周刊:你已经对冯绍峰以“亲人”相称,你们感情发展的程度是否已经可以水到渠成地进入婚姻层面?

  倪妮:亲人是亲近和信任的人吧,而不是说要用一个婚姻的框架去框起来的定义。我信任他、爱他、支持他,我俩都是属于顺其自然型,他的事业也处在上升期,我刚入行很多东西也不了解;他特别忙,我也有种种迷惑……婚姻这个东西一定是要有心理准备,不是一时冲动,要靠一定的时间相处,天时地利人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