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英席未来‘剧’星唱响全场 观众赞歌声入人心

2013年03月07日15:17
来源:搜狐娱乐
 张英席

 张英席 


  3月5日、6日张英席在北京保利剧院助阵《为你歌唱——戴玉强与未来“剧”星音乐会》,精彩演绎数首歌剧唱段和经典歌曲,令现场观众是大呼过瘾,更被他的粉丝观众称赞为真正的未来“剧”星。

  在连续两天的音乐会上,没有庞大的交响乐团,没有华丽的布景和满台的鲜花,一架钢琴和一桌一椅,干干净净的舞台,却赢来了意外爆棚。5日当晚,张英席带来了去年在美国演出的歌剧《拉美莫尔露琪亚》中《不久将会被人埋葬》唱段,配上戴玉强“唠嗑”式的精彩解读,这个凄美的爱情故事歌剧更加生动感人,而张英席深情投入的演绎,浑厚宽阔的唱腔和清脆明亮的嗓音令所有人如痴如醉,将歌剧刻画的栩栩如生。许多观众表示,在了解了这个故事后,再听张英席的演唱会更理解与感动,不知不觉中唱进了内心,也更加的期待能看到张英席在国内完整版的歌剧演出。

  今年春晚上,张英席与李谷一的合作让许多人记住了他,很多人对这个在春晚上演唱《难忘今宵》的年轻男高音歌唱家记忆犹新,甚至许多观众赶到现场也是为了聆听张英席现场的歌唱。3月6日,张英席演唱了《珊瑚颂》和中国原创歌剧《赵氏孤儿》中最震撼人心的《雨越下越猛》,更是让观众们大呼过瘾。音乐会结束后,一些走出剧院的观众讨论到对张英席的歌声印象深刻,直接称赞他就是真正的未来 “剧”星。张英席也透露说,这两天的音乐会上都是选择的经典歌剧、歌曲演唱,但还有更多同样经典的歌曲值得跟观众分享,所以也特别期待举办个人专场音乐会,让广大的歌迷朋友大饱耳福。

  7日,张英席将飞往上海参加上海歌剧院原创歌剧《燕子之歌》的排练,此剧将于16日.17日正式在上海开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