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善恶树下葡萄酒界 小葡萄与刘真佑喜结父女情缘

2013年03月07日14:29
来源:搜狐娱乐
铁血汉子刘真佑
铁血汉子刘真佑

无敌可爱小葡萄
无敌可爱小葡萄

 


  搜狐娱乐讯 由台湾著名导演张孝正执导,刘真佑、胡杏儿、李晟、邱泽众多明星打造的时尚品味偶像剧《红酒俏佳人》的拍摄已经进入尾声,随着拍摄的进行,《红酒俏佳人》这个名号已让越来越多的粉丝关注,有着萌晟、御杏儿、屌丝泽等明星加盟,着实给该剧的声势推至顶点。然而,片场的一角,让红海泛起父爱的光藴。真人版阿拉蕾的人气葡萄和铁汉柔情的真佑爸爸让拍摄现场穿越至动漫世界,让柚子们好生羡慕。

  刘真佑早在新《三国》中饰演的司马昭就被广大观众所熟悉,之后又在《孔雀翎》等作品中攒足了人气。同样是童星的小葡萄凭借着水灵的模样和cosplay“阿拉蕾”俘获很多爸爸妈妈的心,此次刘真佑竭尽全力去塑造一个并不那么完美的爸爸。那点儿不完美,或许才是人物的立体感;那点儿不完美,才更显出人生的缺憾美;又或者正是那点不完美,才真实的让刘老师感觉到做一个称职的父亲,又是多么的不易;刘真佑用了三个月的时间,去感同身受,用真佑爸爸的心,希望能换得观众对父亲的重新认知!

  那点不完美却是因为,戏中的刘真佑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阴险商人、幕后黑手,在沈一曼(胡杏儿 饰)和单丽(潘仪君 饰)的斗争中,刘真佑饰演的施震用尽手段挑拨离间,更是利用了沈一曼的得力助手李豫(杨安琪 饰),可谓是阴险至极。但是,只有一个人时时牵动着这个男人的心——施震的亲生女儿小星星(小葡萄 饰)。在小星星的面前,施震再坚固再阴险的伪装都被瓦解,荡然无存;因为前妻单丽的隐瞒,直到最后才知道小星星是自己的女儿,五年没有尽到父亲责任的他想去爱,想弥补,可是小星星却得了自闭症,不让施震接近。虽然一次次的心被伤,但是施震一直不气馁,因为他想尽到做父亲的责任,也是想弥补对小星星缺失的爱。

  虽然小葡萄在剧中的角色是一个自闭症的孩子不愿意接受陌生的父亲,但是戏外可是和这个“父亲”打得火热。两人在片场休息时旁若无人的闹着,这可让人有点适应不了,戏中完全不对路,戏外又是嘻嘻哈哈。那么在片中究竟是怎样的故事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