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是歌手》实现人生逆转 尚雯婕奉称重生之地

2013年03月07日13:29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热播节目《我是歌手》3月1日晚播出了 第七期,七位选手第四轮第一场的票选结果已经 出炉,其中首次亮相的辛晓琪排在第三位,而暂 时排位最后的是柔情硬汉周晓鸥。从第八期开始 ,节目将进行轮盘选歌,而不是歌手自助决定。 对于一些歌手来说,这样的情况未必理想,但对 于另一些人来说,新任务意味着新挑战,比如尚 雯婕。

  在参加《我是歌手》之前,外界对于尚雯婕的评 价,都是“雷人”,而参加节目以后,则变成了 “实力女歌手”。从“雷神”到“女神”,这一 年毋庸置疑是尚雯婕的重生之年。甚至尚雯婕自 己也在微博上表示,这一年,是自己的重生之年 。她说,“我用这个词是在于《我是歌手》这个 舞台出现之前,我其实对于上舞台唱歌这个事已 经完全失去热情了,我觉得通过这几期的表演, 不管我会之后折在哪一场,但是这几场的表演我 是非常享受的。”

  因为出众的音响配置,超一流的乐队,超一流的 节目团队,《我是歌手》让尚雯婕重新爱上唱歌 ,“这短短的两个多月的时间,对我来说是一个 意义非常重大的一个阶段,不管外界怎么看待, 他们觉得我是改变也好,还是重新一种看法也好 ,我觉得首先我很感谢这个平台,让我更多人了 解到了我对音乐的想法,然后应该也会有一些朋 友看了我在《我是歌手》之后,去关注了我两张 的电子专辑,这是好的一件事,应该也会人觉得 尚雯婕的歌声是好的。

  第八场的演出里,尚雯婕通过转盘选到了 《SUPER STAR》,这是一首来自人气女子组合 SHE的歌曲,对于尚雯婕来说,向来习惯诠释大 气和劲爆音乐的自己能否胜任流行曲目也是未解 之谜,且拭目以待本周五晚上22点整她的表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