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青撞更》班底再发力 制作人刘毛毛欲再造神话

2013年03月07日11:16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青撞更》班底再发力 制作人刘毛毛欲再造神话]
杜淳饰邓家齐
杜淳饰邓家齐

马伊琍饰贺飞儿
马伊琍饰贺飞儿

刘莉莉、马伊琍饰婆媳
刘莉莉、马伊琍饰婆媳

《青春期2》矛盾冲突升级
《青春期2》矛盾冲突升级


  搜狐娱乐讯 2010年,情感大戏《青春期撞上更年期》播出后,迅速掀起收视狂潮,勇夺多地收视冠军。眼下,由该剧原班人马再度携手打造的续集《青春期撞上更年期2》正在东方卫视、北京卫视、天津卫视热播,制片人刘毛毛、导演庞好、编剧马广源这一金牌制编导组合再度倾情巨献,携手马伊琍、杜淳、刘莉莉、于嘉萌等熟悉面孔,加入赵正阳、王翊丹、陈思斯等新力量,默契配合欲再造生活剧神话。

  金牌制作刘毛毛领衔《青撞更》原班人马再发力

  2010年,青春励志大剧《青春期撞上更年期》因真实反映了80后年轻男女情感而大受欢迎,创下多地收视神话。时隔两年,续集《青春期撞上更年期2》讲述“后青春时代”与“二度更年期”的碰撞,目前正在北京、天津、东方卫视热播,并以不俗的创作品质和强大的卡司阵容引起各方关注。《青撞更2》几乎沿用了第一部的原班人马。在主创方面,金牌制作人刘毛毛再度领衔著名编剧马广源、实力导演庞好,金牌铁三角在幕后的强强联合,保证了该剧不俗的品质;而在演员方面,观众也看到许多《青撞更》中的熟悉面孔,杜淳、马伊琍两大当红明星再次出演邓家齐和贺飞儿这对80后小夫妻,共同经历为人父母的喜怒哀乐,而演技派女星刘莉莉在剧中再上演更年期的疯狂。此外,第一部中将富二代蒋公子演绎得淋漓尽致的实力新星于嘉萌继续家境跌落后的艰难成长。珠玉在前,高配置的原班人马奠定了《青撞更2》热播的强大基础。而熟悉的团队再度合作,也显得尤为默契自然。几位主演在采访中都纷纷表示,能够再度合作非常开心。导演庞好更表示:“很认真的拍完第一部,没想过会做续集,现在剧组的人都是老朋友了,拍完第二部又有点想做第三部了。”

  新鲜血液加盟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除了原班实力班底坐镇之外,此次《青撞更2》也加入了一些新鲜血液,这些全新面孔的出现不仅让观众充满新鲜感,也带来不一样的角色看点。其中,人气角色“苗子”由赵正阳全情演绎。赵正阳曾在《媳妇是怎样炼成的》中演绎了“夹板小男人”而广受观众喜爱,此次他再度发挥幽默诙谐的表演风格,让观众看到不一样的苗知喻。赵正阳自己也表示:“我认为曹炳琨版的苗子应该是更加沉稳冷静,而我饰演的则更多加入自己的肢体动作,是热情版的苗子。”此外,实力新星王翊丹挑大梁饰演重要角色白晓鸥,在剧中王翊丹将白晓鸥的复杂情感演绎得丝丝入扣,让这个婚前恋人丰盈生动、有血有肉。此外,在热播剧《甄嬛传》里被大家熟知的“曹贵人”陈思斯出演强势的王心颖,成为一大亮点。新老班底的默契联动,使《青撞更2》既延续了前作的精彩,又看点独具,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惊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