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陆毅蜕变 自曝幸福生活

2013年03月07日10:58
来源:搜狐娱乐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

  搜狐娱乐讯 国内首部关注国民“幸福指数”的婚姻情感大戏《假如生活欺骗了你》(简称《假如》),是编剧王宛平继《金婚》之后联手导演姚晓峰共同打造的又一婚姻情感力作。该剧由新丽传媒出品,陆毅、秦海璐、吴越、耿乐、郭京飞等众多一线实力明星加盟。

  该剧围绕黎家三个子女的婚姻展开,老大黎妮高挑漂亮,性格大大咧咧,向往浪漫的爱情,嫁给了帅气的机长;老二黎阳,从小成绩优秀,是全家的希望,但大学毕业后被分配到街道信访办工作,深感大材小用,最后娶了局长的女儿程真真;老三黎山是工厂工人,性格朴实倔强,却爱上了农村来的“寡妇”。姐弟三人都在同一年结婚,而婚姻生活却并非想的那样简单美好。

  陆毅首演家庭剧 “攀龙附凤”隐忍多

  陆毅在接演《假如》之前,以往的许多作品也都给人阳光帅气善良的形象,但在《假如》中,陆毅饰演的黎阳从小成绩优秀,寄托着全家希望,但大学毕业后被分配到街道信访办工作,深感大材小用,为求事业上的发展,抛弃了青梅竹马的初恋女友,和高干子女程真真结婚,婚后虽事业上屡受程家照顾,上门女婿的身份却一直让他直不起腰来。对于这样一个与以往反差很大的角色,陆毅表示:“我觉得我没把黎阳的一些所作所为看成是一个背信弃义或者是抛弃亲梅竹马女朋友的这么一个人,只能说那个年代的知识分子吧,更主要的是把自己的事业看得太重,并不是说他心存坏心,非得要爬上一个什么样的高度,入赘到高干家,黎阳没有进去之后利用高干家庭为自己的仕途去谋取很多方便,他一直是靠的自己。”

  为人夫为人父感受多 难掩幸福甜蜜之情

  陆毅和妻子鲍蕾一直是娱乐圈典型的“模范夫妻”,两人自恋爱到结婚已经走过十几个年头,一直恩爱甜蜜,2008年终于迎来两人爱情的“结晶”。 谈到与妻子鲍蕾的感情,陆毅坦言:“我和她一起走过那么多年,从大学恋爱到现在结婚有了孩子,支持我们一直走下去的当然是爱,心里有了对方,一直爱着彼此,相互之间的了解,还有相互之间的一种习惯。人每个年龄段都会有每个年龄段对于感情的不同理解和看法,结婚之前,我们上大学的时候可能是充满各种激情,但是到了结婚、有孩子之后,可能我对于她的这份爱,跟大学时候的那种感觉相比,可能表现的方法已经是不一样的了。”

  另外,陆毅表示有了孩子后对自己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转变,“对于男人来说,做了父亲之后会是很微妙的一种变化,但都是非常正面的一种能量,就觉得自己好像年轻了很多,充满自信,身体也好了,感觉有了孩子之后,你的生命延续了,你有目标去为了一个人去努力了,我觉得我现在这种生活状态我是很幸福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