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深圳卫视《夜问》今晚开播 乐嘉色彩学首秀

2013年03月07日10:54
来源:搜狐娱乐
主持人乐嘉
主持人乐嘉

  搜狐娱乐讯 深圳卫视大型人际关系互动访谈节目《夜问》将于今晚起,每周四晚间9:20黄金档时段与广大观众见面。乐嘉将穿过红黄蓝绿四色镜,透视人们内在的性格色彩,运用自己多年在性格色彩学说上的研究成果,带领三位现场嘉宾和一百名现场观众一起探讨社会热点和生活难题,开启一档全新的人际关系互动访谈节目。

  乐嘉低调埋头准备首秀,不理传言

  3月4日,在《夜问》启动的媒体发布会上,乐嘉谈到他即将开播的新节目时信心十足地说:“我不想做纯娱乐的节目,我想大家有思考和收获,比如你跟男朋友因为小三分手,你看完节目就知道如何让男朋友回头。”

  乐嘉自在《非诚勿扰》中大抢镜头以来,离开江苏卫视的传闻就一直受到关注,对于乐嘉的身价、家庭情况等私密问题的猜测更没有停止过。随着新节目媒体发布会的举办,乐嘉“不满深圳卫视酬劳”、“疑与江苏卫视分手”,种种传闻立刻一拥而上。对于这些,除了对“与张绍刚搭档很痛苦”一说做出了驳斥以外,乐嘉始终保持着不予置评的态度,反而称自己实现了梦想,在《夜问》中找到了自己的价值,并早早在微博表示,“我等了这些年,从未放弃我的梦——做一个真正能让人们通过了解性格从而读懂自我和他人的节目”。

  《夜问》—没有模版的人际关系互动访谈

  深圳卫视节目总监易骅在谈到节目创作历程时曾说到:“‘相处之道’作为一个大命题,深奥,晦涩。作为一个原创节目,这也是节目制作团队需要思考的问题。人与人的相处,背后的行为动机,隐藏的是性格差异。节目的关键也在于解析人际关系的同时,凸显人的性格与行为之间的差异。节目的研发过程中得到来自诸多心理学专家学者的帮助和推动,共同寻找破题之处,那就是从生活出发,从细微点入手,将生活话题,真实案例,社会热点,通过多元的方式进行展示,让观众在别人的故事中品味自己工作生活的酸甜苦辣,从内心深处引发共鸣。

  据悉在这样精益求精的制作要求下,《夜问》经历了很长的创作历程。由于没有成熟的模版可以借鉴,节目组只能靠实际操作来试验效果,不仅与乐嘉通宵达旦地开会讨论,更不惜狠下剪刀,甚至果断放弃了几期录制好的节目,只为留下最精彩的内容。

  从已经曝光的第一期节目预告片和片段来看,乐嘉天性似乎得到了很大的释放,手舞足蹈、、下跪、掩面、基情相拥,真是卯足了十二分的气力在表演。而三位嘉宾更是时而放声爆笑,时而潸然泪下,现场百人团则辩得面红耳赤。一切将在今晚揭开神秘的面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