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斯威夫特曝与哈里分手内幕 男方与其他女孩吻别

2013年03月07日10:19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斯威夫特曝与哈里分手内幕 男方与其他女孩吻别]
 斯威夫特曝与哈里分手内幕


  天天新报讯 乡村公主”泰勒-斯威夫特近来最为人所津津乐道的并非她新单曲或多少首歌登上了排行榜或领取了多少音乐类奖项,而是她如何频繁更换男友并且如何写歌来向前任们吐槽。由于娱乐八卦对泰勒-斯威夫特的情史穷追不舍,使“乡村公主”一步步变“花心公主”,这让23岁的泰勒-斯威夫特感到冤枉。日前,她通过美国著名的《名利场》杂志为自己所谓的“花心”正名。

  主动报料和哈里分手内幕

  有八卦网站近来曝出,泰勒-斯威夫特的男友或绯闻男友足足有19位,并声称泰勒频繁更换男友的主要目的是为写歌寻求灵感。甚至在今年金球奖上,主持人蒂娜-费和艾米-波勒便拿这个话题开起泰勒的玩笑,让她离迈克尔-福克斯23岁的儿子远一点。事情虽然过去了一段时间,但是泰勒竟然一直记着仇,甚至前不久在接受采访时,泰勒居然称这两位“长舌妇”是“为难女人的女人”。

  面对各种“换男友如换衣服”的调侃,“乡村公主”泰勒日前登上《名利场》封面并以公开自己感情生活的方式为自己正名。泰勒说,从2010年至今,她先后只与康纳-肯尼迪和哈里-斯泰尔斯交往过,“八卦网站罗列出来的那些人只不过是自己在红毯上拥抱过、或一起吃过午餐、一起合作写过歌的朋友,而非男友。有人还特意制作了幻灯片展示这些所谓我的男友们,实在太无聊了。”

  康纳-肯尼迪小泰勒4岁,其祖父罗伯特-肯尼迪曾任美司法部长,是前总统肯尼迪的弟弟。两人去年分手后不久,泰勒开始与小自己5岁的英国偶像男团“单向”组合成员哈里-斯泰尔斯约会,不过恋爱关系在今年初结束,两人恋情仅持续了65天。

  对泰勒最新一段恋情结束,不少八卦杂志矛头直指这对“姐弟恋”中的年长者泰勒。对此,泰勒在受访时主动报料和哈里分手内幕,称哈里-斯泰尔斯在两人恋爱期间一直与其他女人有亲密举动,还被拍到与其他女孩吻别的照片。但哈里发言人对此否认。

  爱德-希兰成为“新欢”?

  《名利场》指出,尽管泰勒在过去几年中与不少男星传出绯闻,包括老牌动作明星施瓦辛格之子帕特里克、创作型歌手爱德-希兰、好莱坞男星杰克-吉伦希尔、歌手约翰-梅尔,但仅承认与康纳-肯尼迪和哈里-斯泰尔斯有过恋爱关系。《名利场》认为,杰克-吉伦希尔、约翰-梅尔都是大叔级人物,而其他都还是刚成年的男孩子。巨大的年龄跨度可能是导致斯威夫特感情波折的主要原因。

  泰勒似乎对“姐弟恋”情有独钟,就在她登上《名利场》为自己辩白时,有媒体爆料,泰勒眼下正和前绯闻男友、创作型歌手爱德-希兰打得火热。爱德日前被目击在她下榻酒店过夜。泰勒去年推出新专辑《红》与爱德合作单曲,邀他担任北美巡演嘉宾。两人一度来电,但她随即恋上爱德好友哈里-斯泰尔斯。去年底有媒体问爱德是否喜欢泰勒,个子不高其貌不扬的他回应道:“我觉得自己不是她的菜,看她前男友就知道,她喜欢那些高大、棕发棕眼、魅力十足、能让女孩子们疯狂的男孩,而我显然不是。”言语中颇有几分醋意。

  泰勒和爱德两人的关系被曝在上月的全英音乐颁奖典礼结束后火速升温,有人称目击泰勒近日带着爱德回到了自己入住的酒店,后者直到凌晨4点才离开。据悉,今年爱德将以制作人的身份陪伴泰勒巡演,究竟爱德成为了泰勒的“新欢”还是为巡演炒作,目前尚不得而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