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二叔》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二叔》太虐心 于晓光、史可飚戏“内伤”

2013年03月07日09:56
来源:搜狐娱乐
二叔与大嫂
二叔与大嫂

二叔与大嫂
二叔与大嫂

二叔与大嫂
二叔与大嫂


  搜狐娱乐讯 由李铁担任总制片人,著名导演习辛执导,于晓光、史可等实力明星联袂出演的大型情感电视剧《二叔》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剧中于晓光饰演的“二叔”虽然外表痞气十足,但当家庭遇到危难,他总会奋不顾身、拼尽全力去维护家人的利益,史可则饰演坚强、善良的“大嫂” 惠兰。剧中这两个人物的对手戏颇多,而于晓光和史可也是毫无保留,全力以赴尽情飚戏,二人都表示演得十分过瘾,但也容易“受伤”。

  于晓光、史可飙戏“内伤”

  电视剧《二叔》讲述的是二叔尔志强不寻常却又及其平凡的一生。二叔是江边的一颗沙粒,人群中一个再普通不过的小人物,但从他的人生历程中,我们能看到善与恶的较量,看到人性的闪光。据制片人李铁透露,为了演好这个情绪十分极致、人生经历异常丰富的男人,饰演二叔的于晓光在片场情绪变化很快,上一秒可能还在与别人谈笑风生,下一秒就在剧中与人干起仗来,火爆的情节构架可真是“害苦”了这位男主演。而女主角史可相比较起来也毫不轻松,不同于以往女强人的形象,史可饰演的大嫂是一位充满人性关怀的善良淑德的女子,剧中的大量哭戏让史可十分伤神。二叔和大嫂,这一刚一柔的两个人对起戏来看点十足,二叔脾气暴戾但又十分尊敬大嫂,而大嫂虽然对二叔有诸多不满,但还是不禁关心起这个自家人。种种矛盾的情感包含其中,可是累坏了对戏的两个演员,于晓光和史可在演完数十场对手戏后都纷纷笑称,与对方飚戏非常过瘾,但却也大中“内伤”。

  影后、“二哥”混搭看点十足

  在电视剧《二叔》中,实力明星于晓光饰演的男主角“二叔”尔志强,从小失去父母,由大哥大嫂养大。他生性顽劣,爱闯祸,但却正直刚强。他的命运充满了大悲大喜,跌宕起伏的戏剧色彩。大哥由他的过失而死,女朋友离他而去,大嫂一家的孩子们对他有成见。二叔就是在这样的逆境中,由一个爱闯祸的小伙子,成长为一个敢担当的男人。当红女星史可饰演剧中大嫂惠兰,一个坚强而又善良的女人。丈夫尔志刚意外去世后,她有过悲痛欲绝的时候,也对二叔存有怨气,但她最后还是用宽广的胸怀接纳了二叔,让二叔一步步成长起来。不久之前在罗马尼亚电影节封后的史可和近年来人气不断攀升的于晓光这对新鲜的组合和带有如此强烈反差的两个角色相遇会激荡出怎样的火花,只有在《二叔》开播后方能一探分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