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津《青春期撞上更年期II》首播盛典今晚播出

2013年03月07日09:44
来源:搜狐娱乐
《青春期2》首播盛典:杜淳、马伊琍
《青春期2》首播盛典:杜淳、马伊琍

  搜狐娱乐讯 昨晚,天津卫视“春天女人心”系列剧的开篇、青春励志大剧《青春期撞上更年期II》开播,今晚21:25(3月7日),该剧导演庞好将携主演马伊琍、杜淳、刘莉莉、李光复、陈思斯、赵正阳等主创一同现身天津卫视王牌栏目《爱情保卫战》暨《青春期撞上更年期II》首播盛典。现场马伊琍大谈育儿经验,并爆料文章携女探班细节;杜淳亮嗓辟谣春晚“假唱风波”;“曹贵人”陈思斯穿越回现代“下跪”求爱,与赵正阳比拼演技。

  《爱情保卫战》首次尝试“戏中戏”

  《青春期撞上更年期II》首播盛典上,剧中的三对情侣分别由转门引出,阐述各自在剧中遇到的情感困惑,马伊琍与“婆婆”刘莉莉之间的“口水战”也再次升级,重现剧中最激烈的争吵环节,令“好儿子好丈夫”杜淳夹在两人中间左右为难,天津卫视王牌栏目《爱情保卫战》主持人赵川和美女主持左岩一同上阵为其排解“爱情难题”,这也是《爱情保卫战》首次将热播剧情节搬上舞台上演“戏中戏”。

  在节目现场,杜淳自诩“我现场真唱更好听”并用一曲现场版的《我的歌声里》击碎春晚假唱质疑。曾经在《甄嬛传》和《媳妇是怎样炼成的》有过出色表现的陈思斯和赵正阳,在《青春期2》里扮演一对讨人喜爱的“欢喜冤家”,而在今晚的盛典中,两人互换角色玩起男女反串,再现剧中的“感情戏”,陈思斯向赵正阳“下跪”求爱。此外,还有陈思斯、于莎莎、于嘉萌齐跳《江南style》等火爆环节。

  马伊琍“担心”杜淳拐跑女儿

  《青春期撞上更年期II》延续了第一部犀利幽默的语言风格,而剧中马伊琍和杜淳也有了小两口的爱情结晶。生活中早已做母亲的马伊琍对剧中贺飞儿的育儿经历有着强烈共鸣,“拍第一部的时候我孩子都已经一岁多了,到第二部的时候,戏里正好有个养育孩子的情节,所以我基本都是本色出演。”马伊琍表示特别能理解母亲有了孩子之后的心情,并且分享自己的育儿经验,“虽然工作很忙,但是孩子我是一定要自己带的。”对于现在的生活状态,马伊琍表示相当满意,“不开工的时候,我喜欢给文先生煮馄饨,然后他就给我煮方便面。家里的事情文先生不让我多说,说言多必失。”言语间,马伊琍尽显小女人的温柔甜蜜。

  在《青春期撞上更年期II》中,新晋“奶爸”杜淳除了要带孩子,还再一次陷入了与白晓鸥的情感纠葛。导演庞好曝料杜淳戏里戏外女人缘极佳,“粉丝年龄下到8岁,上到80,都逃不出去。伊琍的女儿刚一到片场的就和杜淳四目对视,小姑娘羞答答地看着杜淳,然后杜淳羞答答地回看,旁边谁都插不进去。”马伊琍在旁边帮腔,“估计心电感应商量着吃什么呢,我特担心他把我女儿拐走不还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