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恺威台前幕后双向发展 年内制作两部新戏

2013年03月07日09:25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刘恺威台前幕后双向发展 年内制作两部新戏]
《盛夏晚晴天》 剧照.
《盛夏晚晴天》 剧照.


  搜狐娱乐讯 在2012年底成立制作工作室的刘恺威,在2013年年初便将自己的制作工作“头炮打响”,首任制片人的电视剧《盛夏晚晴天》在湖南经视首播,以收视率最高8.76的好成绩稳坐收视冠军。同一时间,工作室今年计划推出的两部作品《一念向北》以及《盛夏晚晴天》姐妹篇也均开始筹备,预计分别于四月及下半年开机。除了这两部自己制作并主演的电视剧,今年刘恺威还将有电视剧《画皮2》、《江南四大才子》陆续播出,新作《喋血女人花》也将在3月正式开机。

  新作品尝试多元化角色 挑战演技

  虽然成立工作室令刘恺威变得更加忙碌,但他仍然很好地计划了自己的工作安排,给自己更多尝试多元化角色的机会。据悉,即将在3月末开机的《喋血女人花》中,刘恺威将饰演一位神枪手教官,不仅能文能武,而且既擅于混官场,又乐于走江湖,他将带领五位精挑细选出的精英女子特工完成一个又一个危险使命。而即将陆续在地方电视台播出的电视剧《画皮2》中,刘恺威则饰演了一位痴爱千年狐妖的除魔将士,除了人妖殊途的凄美爱情,更有占据近1/3篇幅的打斗场面,令一向儒雅温和的刘恺威“打”到过瘾;李力持执导的《江南四大才子》则成全了刘恺威想要挑战喜剧的愿望,他将在剧中饰演那位帅气又幽默的唐伯虎,该剧也将在年内播出。当然,最有挑战性的当属由他制作主演的《盛夏晚晴天》,刘恺威饰演的放荡不羁的“花花公子”,有点小坏、有点小贱,但是心中满怀温情。在湖南经视首播期间,他塑造的这位令人意想不到的角色受到了众多观众的喜爱,该剧也将陆续登陆多家地方台,并于暑假期间在卫视开播。

  制作新剧挑战新身份 虚心学习

  在制作完成《盛夏晚晴天》之后,刘恺威最常感慨的就是“做演员很幸福,因为演员只要认真演好自己的角色就好,但制片人要为每一个部门负责,要关注到一部剧的方方面面,很多事情看起来很简单,但背后却是要协调很多东西,这是一个学习的过程,《盛夏晚晴天》还只是课程的开始”。虽然有看似辛苦的感触,但刘恺威也直言做制片人的投入和激动、那种满足感,就像看到自己孩子出生一样,是做演员所体会不到的。在《盛夏晚晴天》完成后,刘恺威工作室也开始着手筹备新作品。据悉,他将在今年完成两部由自己制作并主演的电视剧,其中《一念向北》延续了《千山暮雪》冷面腹黑总裁的风格,将于今年4月在上海开机;另一部则是《盛夏晚晴天》姐妹篇,这部在《盛夏》杀青前就已被卫视台预约拍摄的“姐妹篇”将继承前作的家族、情感风格。刘恺威介绍称:“目前对这个项目还在讨论中,但已经初有目标,它对前作更多的是风格的延续而不是情节的续集,剧情许会有一个全新的展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