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甄子丹小姨子嫁玩具大王 男方豪掷半亿求其欢心

2013年03月07日07:43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原标题 [甄子丹小姨子嫁玩具大王 男方豪掷半亿求其欢心]
甄子丹小姨子嫁玩具大王 

加赞、圆圆晒甜蜜 

5克拉大钻戒 


  新快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玩具大王”蔡志明的儿子蔡加赞与甄子丹小姨子汪圆圆在1月订婚,两人已决定11月办婚礼。“蔡圆”婚礼非常盛大,并会分两日举行,在香港会展筵开150席。由于加赞是蔡家独子,婚礼场地布置、婚纱与酒席等均要求顶级,不惜耗资半亿港元豪娶圆圆过门。

  五卡钻戒求婚

  刚满27岁的加赞与圆圆均曾在外国读书,志趣相投,两人拍拖两年以来一直爱得甜蜜蜜,经常拍拖到外地把臂同游,感情一日千里。今年1月,两人宣布已经订婚,原来两人也已择定婚期,“蔡圆”婚礼定于11月底分两天举行,第一天接新娘,第二天在会展摆酒。由于蔡家官商朋友众多,圆圆的姐姐汪诗诗和姐夫甄子丹在娱乐圈和模特界也交游广阔,故两人的婚宴将会尽用场地,筵开150席。加赞并已聘请曾为两胞姐加敏和加怡办婚事的婚庆公司为他们筹备。两人对婚事采取低调态度,对外非常口密。

  汪圆圆前晚戴上闪闪生辉的钻戒出席活动,承认所戴的正是蔡加赞向她求婚的钻戒,她说:“有5卡。(求婚过程怎样?)好浪漫、好惊喜,我呆住,不懂得给反应,好感动。”问婚礼是否会大搞,她说:“蔡生(未来公公蔡志明)有好多朋友,应该冇问题。不过日期未定,拣日子也好烦,可能今年年底或者明年。”问会否减少工作去筹备婚礼,她表示不会,而且男友不会理她工作上的事情。

  蔡志明送两豪宅

  加赞对圆圆爱护有加,知道圆圆希望有一个难忘的浪漫婚礼,故婚礼每个细节均要求最好,整个婚礼将耗资达半亿港元,将会是今年香港最大型的世纪婚礼。现在距离婚礼只有8个月,时间迫切,不过圆圆其实连婚纱也还没选好。自从两人宣布订婚后,圆圆已收到不少名牌婚纱向她招手,圆圆希望穿两套婚纱,中意欧洲名牌设计。日前她便与姐姐汪诗诗和姐夫甄子丹到中环VeraWang婚纱店看婚纱,因选择太多,故现在仍是犹豫不决。圆圆一向是模特界的乖乖女,有很多模特儿朋友,据知很多模特朋友近日已接到做姐妹的“密召”,姐妹团人数有十多位,圆圆并为每位姐妹度身订造姐妹裙,又下本又窝心。

  圆圆与加赞有情人终成眷属,诗诗大赞两人是天作之合:“我真是没见过这么相衬的一对,他们不仅外表衬,还有很多方面都合适,例如性格、脾气、想法等等,简直是完美!”诗诗又说两人已拍拖两年,加上筹备婚礼的时间,其实结婚时间是刚刚好,并不太快。至于即将荣升公公的“玩具大王”蔡志明,据知为贺儿子结婚,除了购入香港九肚山一层物业作贺礼外,同时于大埔区也物色了一幢楼送给儿子新婚之用,相当大手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