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峰不惧与吴千语恋爱压力重重 直言要爱下去

2013年03月07日07:34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原标题 [林峰不惧与吴千语恋爱压力重重 直言要爱下去]
林峰不惧与吴千语恋爱压力重重。 

  新快报讯 33岁的香港TVB小生林峰一直是影视歌三栖全能、家境优越却全力打拼的代表。1999年出道至今,林峰既有高层关爱也遭遇情感滑铁卢。全面进军大银幕和内地的他,近日更是因为与吴千语的恋爱曝光而压力重重。

  前日以“杨五郎”身份为《忠烈杨家将》来京宣传,在与本报记者面对面的专访中,他承认蜜月归来后工作兴致大好,也为片酬高涨欣喜。他不怕与郑伊健、吴尊比帅,却拜倒在徐帆的气场里;他承认自己在爱情中很浪漫,也回应大手笔是正常交往,虽然爱情曾遭重伤,他还是希望这次能与吴千语“稳稳地走下去”。

  【感情】

  坦承在爱情中浪漫又大方

  林峰与吴千语的甜蜜恋情成为跟拍焦点,从大方承认对方身份到“东京攻略”、“恋战冲绳”“情迷Milano”三次出游,林峰次次出手大方高调表认真。专访中林峰也大方承认自己是浪漫的人,希望与对方安稳地走下去。

  新快报:很多喜欢你的粉丝都是女生,恋情曝光以后有没有担心?

  林峰:没有,其实前天做的那个签唱会,我很高兴收到很多fans对我们的祝福,他们对我这么多年的疼爱我很感动。所以我从一开始就说了,工作以外的事情包括家庭,我都是很低调,我也不需要去和大家分享,但感谢大家的关心。

  新快报:感情经历过很多事情以后,自己现在的状态是怎样的?

  林峰:每一个人都会有自己成长的过程,我觉得最主要是在不同时期要给自己设定一个目标,而且要知道自己的位置,现在就是做好自己手头上的工作。

    新快报:那你觉得吴千语最吸引、最打动你的地方是什么?

  林峰:我觉得私人的东西就不需要跟大家分享了。

  新快报:男生可能到三十岁想要稳定下来的感觉,不知道你有没有这个打算?

  林峰:我一直以来都是很重视家庭,一切都需要安安稳稳地走下去。

  新快报:你会做一些比较浪漫的事情吗?

   林峰:这些都是私人的事情。当然会,每一个人都会,其实我真的一直觉得这些都是很正常的交往的东西,我们也是正常的。

  新快报:感觉交往中,你其实也是出手蛮大方的男人。

  林峰:大家也没必要大惊小怪,见到我们去吃饭或怎样的,就见怪不怪吧。但是,希望大家互相尊重吧,给我们留一些空间。

  【音乐】

  作品难求,主攻内地国语是强项

  去年林峰失落TVB视帝,明年初将面临约满。有称他退出娱乐圈接手家族生意,又传他改签部头约主攻内地市场。不过他表示自己还是很想创新,在内地发展国语是绝对强项。

  新快报:演唱会虽然很成功,但你打算个唱后休息一两年?

  林峰:因为我觉得音乐创作真的需要更多的时间,和我一直合作的团队需要时间去作词作曲。我真心希望是他们真的有灵感才去创作,而不是赶着今年一定要出一张唱片,在几个月以内一定要完成。

  新快报:有很多人很喜欢你的歌,但也有很多争议。

  林峰:我从来没有觉得争议有什么,不管是音乐还是影视就是给观众去观看去评论的,如果适用的话,我可以跟自己的团队去改进,或许能加入新的元素。

  新快报:你说想多拍电影,会不会因为去年没得到奖项失望了?林峰:如果说是自己公司的一个单纯的颁奖礼,传媒朋友的一些新闻的炒作,我觉得真的没有什么必要,这么多年在很多其他不同的地方的颁奖礼上得到过肯定认可,也是一个鼓励。我只集中在自己每一年的作品有没有满足自己跟观众,那这才是我最主要的东西。

  新快报:约满会不会改签部头约,其他时间都主攻内地?

  林峰:其实都说不准啦,我现在说不清楚,反正我觉得现在先把手头上工作做好。新快报:你觉得你在开拓市场这块你算不算一个野心勃勃的人?

  林峰:我很庆幸很多年前就拍了很多古装剧。香港的古装戏在内地还是有一定的影响,现在其实我还是着重在大银幕的工作,中国的电影业真的很蓬勃。

  新快报:你觉得你在内地的优势是什么?

  林峰:我觉得不能说优势吧,因为没有什么香港演员可以讲对白的,我还好,但也觉得还需要多多练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