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深圳卫视《男左女右》 > 新闻报道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深圳卫视大型明星真人秀《男左女右》节目介绍

2013年03月06日16:15
来源:搜狐娱乐
《男左女右》宣传海报
《男左女右》宣传海报

  搜狐娱乐讯 这是一档以观点互动为主题的大型明星真人秀综艺节目。引进的是曾出品《The Voice》的Talpa公司的另一档在荷兰一经推出就造成轰动,并已在德国,俄罗斯,乌克兰开始制作的成功节目模式,节目的核心内容是关于亘古不变的男人与女人的话题。

  正所谓“男人来自火星,女人来自金星”,男女间相处之所以有很多矛盾,也许就来自于双方对异性真实想法和真实感受的误判。因此《男左女右》节目围绕男人与女人各自不同的视角与观点展开,通过男队、女队两组明星嘉宾之间的一系列PK竞赛和互动环节呈现和表达有关男女差异的颠覆性的信息点。

  节目既富含知识量,又极具综艺形式感,带领观众在每期由众多大牌明星组成的男女两队快乐而有趣的对抗中,完成一场饶有趣味的性别换位思考之旅,扫除男人与女人之间的理解误区。

  除了原版节目制作方的全程支持之外,《男左女右》节目继续由深圳卫视《年代秀》、“2013跨年晚会”的金牌制作团队用全新的视角、细腻的解读、一流的执行力来完成本土化制作,让男女的观点碰撞更加火花四射,赋予节目更炫的活力。

  1、快乐的明星对抗:

  《男左女右》将是中国电视界第一档通过问答和游戏,探讨及发现男女差异,帮助双方找到彼此魅力之源的明星真人秀综艺节目。节目以男队女队竞争答题的形式展开,哪一方不够了解对方就会错误频频。节目的气氛轻松愉悦,但男女明星必定会在互相打趣中唇枪舌剑、斗智斗勇,哪个队能够见招拆招,洞悉对方,哪个队就能最终胜出。这是一场男女间没有硝烟的战争!

  2、全新的主持风格:

  《男左女右》节目将开创一种国内电视界从未见过的全新主持风格,男女两位领队既要轮流充当节目流程的把控者,为对方的队伍出题,又要随时 换身份与自己的队员合体答题,并肩作战。整场节目中男女双方各自为营,两位队长亦敌亦友,现场气氛张弛有度。

  3、真实的观点分享:

  整档节目围绕男女之间最具争议性的、同时又是生活中最普遍存在的问题进行,观点碰撞强烈,“意料之外”的内容丰富。在节目中我们会发现,平时貌似不食人间烟火、习惯守口如瓶的明星们,一旦进入《男左女右》节目的特定场景就会敞开心扉,不由自主地跟随着各自的队长,面对各种问题因为男女双方的不同视角而表达出南辕北辙的观点,甚至产生激烈的辩论,而这些观点正是源自他们平时各自对异性的观察了解以及他们对生活最真实的感受。这种明星嘉宾集中而真实的观点碰撞,有时只是关乎生活中一个很小的卫生习惯,有时却是关乎人生价值观的问题,男女两队明星面对各种问题的真心激辩、真实分享,相信会让观众在感同身受中大呼过瘾。节目将汇集并讨论社会上最热门的话题、打造最欢乐的男女魅力party。题目内容将保留并发扬原版的趣味性、轻松感、高关注度以及强烈共鸣感。

  节目邀请的都是国内著名的男女明星或名人名流,甚至连观众的组成都是100位型男+100位靓女,《男左女右》节目要打造的就是一场最欢乐的男女魅力party以及最成功的娱乐视觉盛宴。

  4、现场观众的参与和互动:

  《男左女右》节目内容关乎男女,话题取自生活,需求来源于异性间的人际交往,因此对,不论是20、30还是40岁的男女,都能在节目中找到共鸣。

  每期节目最终获胜的队伍将赢得节目中累积的奖金,这份奖金将分给获胜方身后的100名观众;在双方答题遇到困难时,明星和观众的互动就显得尤为重要,这也升级了明星在答题时的责任感和荣辱感。男队和女队的明星将分别和身后的百名型男百名靓女观众群打成一片,无论男队和女队都不是一个队在战斗!

  5、 节目模式新颖:

  节目的版权方是出品《The Voice》的荷兰公司Talpa。《男左女右》作为该公司2011年推出的一档全新节目,在荷兰的RTL4频道一经播出就造成了很大的轰动。到目前为止,《男左女右》节目已经在荷兰制作播出2季,并将于今年4月份上档第三季,同时该模式还被卖到了德国,俄罗斯,乌克兰等国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