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赵本山《樱桃红》首映 企业义捐200万

2013年03月06日14:07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赵本山《樱桃红》首映 企业义捐200万]
首映仪式
首映仪式

《樱桃红》剧照
《樱桃红》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赵本山领衔赵家班成员主演的《乡村爱情变奏曲》在全国多家卫视持续热播,宣布退出小品舞台的本山大叔借电视剧成功“转型”。《乡6》热潮未退,新一波冲击已经到来。3月2日,由《樱桃》原班人马主演的催泪大戏《樱桃红》同步登陆山东卫视、江苏卫视。日前,导演王振宏携剧中主创宋小宝、沈春阳现身山东卫视录制首映礼。

  赵本山淡出小品舞台再推力作

  2013年1月30日晚,赵本山通过《郭的秀》节目录制现场,透露自己将退出小品表演舞台。2月10日收山之作《有钱了》在江苏卫视春晚的播出,本山大叔正式告别了自己耕耘20余年的小品舞台,转而发力电视剧市场。

  最近几年,从《刘老根》系列、《马大帅》系列到连续热播的《乡村爱情》系列,赵本山执导的众多电视剧无不延续其小品中的幽默风格。2011年,本山传媒出品了悲情大剧《樱桃》,剧中沈春阳出演的智障母亲让观众眼前一亮,感人至深的剧情赚取了不少眼泪。今年,赵本山继续带来了《樱桃》的姊妹篇《樱桃红》,将苦情延续到底。

  不过,在《樱桃红》一剧中,赵本山则是主演了一名农村兽医,戏份够足,质朴的形象和幽默的语言倒也为这部苦情大戏增添了不少笑点。本山大叔这些年不断地尝试与突破,又始终没有脱离普通人的生活感情圈,因而总是能带给人们惊喜与感动。

  “小燕子”故事现场催泪,白血病剧情透视社会现象

  《樱桃红》山东卫视首映盛典上,该剧主角之一“小燕子”的人物故事首次浮出水面。剧中,被赵老乐(宋小宝扮演)收养的孤儿“小燕子”,身世坎坷又不幸患上白血病,但乐观的她没有放弃,最终在社会的帮助下得到有效救治。在现实中,像“小燕子”这样从小就患上白血病、命运多舛的孩子不在少数,他们同样需要社会的爱心帮助。

  首映式举办方特别安排现场播放了一段白血病患儿的视频:15岁的王艺静被确诊患上白血病,一次次化疗让小艺静痛不欲生,也让原本就很拮据的家庭负债累累,四处求援的父母始终不愿放弃,只求自己的女儿能像别的孩子一样健康的活下去,一家三口步步陷入绝境。这一现实版的“小燕子”催泪故事,深深触动了在场的每一位。

  爱心救援,神秘嘉宾慷慨捐助200万

  为了让王艺静重新坚强,点亮更多贫困白血病患儿的希望,本次首映式,山东卫视与本山传媒联合向北京新阳光慈善基金会(国内唯一一家专注抗击白血病的机构)捐助4万元人民币,并且,主演宋小宝还代表《樱桃红》剧组号召大家一起关注、拯救贫困白血病患儿。

  捐款过程中,一位神秘嘉宾“突然”亮相。通过主持人的介绍,这位嘉宾原来是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公司的董事长沈汉标先生。受到山东卫视的邀请,沈汉标先生出席本次盛典,被安排在爱心环节特别登台。和赵本山、薛蛮子等公众人物一样,沈汉标也非常关注贫困白血病患童的现状。《樱桃红》首映式当场,沈汉标通过北京新阳光慈善基金向贫困白血病患儿慷慨捐助200万元。

  沈汉标先生表示,目前不少消费者购买了一些不合格的家居产品,造成室内的空气甲醛严重超标,是导致白血病高发的主要原因之一。好莱客作为中国衣柜行业标志性品牌,一直秉承“世界之作”的国际品牌理念,继聘请著名国际设计大师保罗-安德鲁之后,率先在国内推出国际最高标准的零甲醛环保材料,坚持环保与健康的家居理念。为感恩回报社会,沈总现场向大家宣布,今年3月15日,好莱客将联手北京新阳光慈善基金会启动一项全国大型慈善活动,募集不低于200万元的善款,成立一个专门用于救助贫困白血病患儿的慈善基金,帮助更多白血病儿童获得更好治疗,并呼吁“为孩子,传递爱,大家一起来接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