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深圳卫视着眼相处之道 乐嘉告别双闪自立门户

2013年03月06日14:03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深圳卫视着眼相处之道 乐嘉告别双闪自立门户 ]
乐嘉献身脱口秀
乐嘉献身脱口秀

色彩心理学透视性格人生
色彩心理学透视性格人生

  搜狐娱乐讯 我们经常讨论电视人的责任感,这样的责任感是电视人背负的花环和镣铐,我们在之间游走,寻找平衡。我们不想要说教,但想要为看电视的人留下点思考。终于,我们有了这档全新的人际关系互动脱口秀——深圳卫视《夜问》。

  3月7日晚9点20分,一档由乐嘉主持的人际关系脱口秀节目《夜问》将亮相深圳卫视。作为一档原创节目,《夜问》将视角对准了当下的社会生活,意通过主持人乐嘉在性格色彩分析上的专业经验和极强的个人主持魅力,与观众一同交流职场、工作、生活、人际交往乃至个人发展等方面遇到的各种难题,探讨人与人的相处之道。力求从真实案例到围观点评,从嘉宾理性分析到主持人权威评判,不仅可以带给观众相对明确的自我认识,更可以在面对生活、工作等方面的决定和选择上,对观众起到一定的帮助作用和参考意义。

  夜问创节目新形态 深圳卫视探究相处之道

  《夜问》作为一档原创节目,“相处之道”成为节目组需要思考的首要问题。人与人之间的相处,背后的行为动机,隐藏的是性格差异。节目的关键也在于解析人际关系的同时,凸显人的性格与行为之间的差异。深圳卫视节目总监易骅表示,“节目的研发过程中得到来自诸多心理学专家学者的帮助和推动,共同寻找破题之处,那就是从生活出发,从细微点入手,将生活话题,真实案例,社会热点,通过多元的方式进行展示,让观众在别人的故事中品味自己工作生活的酸甜苦辣,从内心深处引发共鸣。”

  作为新形态的脱口秀节目,《夜问》的“铁三角”设置与《非诚勿扰》不谋而合,但不同的是,此次《夜问》的“铁三角”将更为庞大——现场100名观众、三位不同领域的名人以及主持人乐嘉。届时,他们将代表各种不同的性格阵营,针对同一话题,形成不同性格之间的观点对抗,,通过新鲜有趣的节目方式,让名人与草根的重新认识不一样的自己。相信每个人都会在其中找到映射,对号入座寻找解决之道。

  乐嘉献身脱口秀 色彩心理学透视性格人生

  在大众眼里,乐嘉是激情四射的培训师,也是意见中肯的嘉宾主持,他犀利、睿智、生动,饱受观众的喜爱。而此次与深圳卫视合作,乐嘉将首次以脱口秀形式现身,每期与不同的明星艺人、商界精英、文化名流搭档合作,对大到社会热点事件,小到个人习惯,与当下、与个人结合密切,成为不论是情感职场,还是亲子教育,全员围观点评,人人都能说上话的心理学脱口秀。

  第一期《夜问》中谁将与乐嘉搭档配合?面对生活中的真实困惑,乐嘉能提供怎样的解决办法?3月7日晚9点20分,《夜问》揭晓答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