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电影版《相棒》试映 水谷丰及川光博齐亮相

2013年03月06日11:4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麦媛

  搜狐娱乐讯 (麦媛/图文)人气刑事剧《相棒》系列剧场版的第4弹《相棒series X DAY》的完成披露试映会3月5日在东京新宿wald9举行,在本作中作为相棒新组成的搭档—川原和久和田中圭等影片的主创一起登场。作为特别嘉宾客串的水谷丰和及川光博两人也赶到现场祝贺,这也是他们久违了的一齐亮相公开场合。“说实话,曾一度非常担心(笑)、但听闻川原桑的相棒是田中桑的时候就安心了”(水谷),“川原桑,祝贺你!总想着再见你时要说这句话……”(及川),两人都对影片的完成表达了祝福之意。

  电影以水面下的意图毁灭日本的金融封锁计划“X DAY”的剧情架构发展,讲述警视厅搜查一课刑事伊丹宪一(川原饰)和(本作)新设定的角色:网络犯罪対策課专门捜査官岩月彬(田中饰)成为搭档,解决案件和向权力集团发出挑战的故事。包括水谷演的杉下右京等系列中的主要角色也会登场,“作为(客串的)嘉宾参演,很新鲜的感觉”(水谷)。及川透露:“在泪别(电视剧版)三个月后,这部作品开始拍摄,有点难为情”。

  身为主演的川原说:“没多少作为主演的意识,打算和以往一样演绎伊丹这个角色……。但是,应该做的都完成了。大家看的时候会有新的发现”,热情地为作品PR。第一次参演《相棒》的田中表示:“在接到演出邀请时难以置信‘这是闹我玩的吧?’,大家都很温暖,这就是所谓的‘相棒世界’吧!心情也变得幸福起来”。被许多粉丝包围的他露出惊恐的一面:“现在就更感到压力了”,“希望可以不辜负大家的期待,比起其他,更重要的是得到了右京桑认可的作品”。

  出演了该作的大谷亮介、山中崇史、六角精儿、山西惇、神保悟志、国仲凉子和导演桥本一等人也参加了该活动。

  影片预定于3月23日在日本全国上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