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明星囧事盘点 陈乔恩陈年绯闻再度被热炒

2013年03月06日11:13
来源:南方都市报
原标题 [明星囧事盘点 陈乔恩陈年绯闻再度被热炒]
《笑傲江湖》里的东方不败虽然大结局惨死,不过却得到多数网友的爱
《笑傲江湖》里的东方不败虽然大结局惨死,不过却得到多数网友的爱

  南都讯 生活中遇到的囧人囧事越来越多,作为明星更要面对各种突如其来的囧事。最近因为演出《笑傲江湖》的陈乔恩,不仅陈年绯闻又被热炒,连古董视屏也被扒出,又火了一把。

  教主太囧令狐冲隔空拒爱,陈乔恩当街爆粗?

  陈乔恩与霍建华这对昔日恋人最近在《笑傲江湖》中合作,一个演东方不败一个演令狐冲。陈乔恩日前在微博上传一对手表照片,被网友踢爆霍建华亦曾戴过该款手表,但霍建华日前否认复合,还抵死地对乔恩隔空喊话,“不要害我”。

  同时,陈乔恩早年主持的外景节目被网友扒了出来,视频中陈乔恩繁华闹市找睾丸、万里长城咒情侣,有网友联想到她所演东方不败角色,调侃道:“不愧是我日月神教首屈一指的教主。”

  公子太囧小粉丝豪爽送车,罗志祥骑“车”难下

  罗志祥魅力无法挡,内地小粉丝砸10万买车送偶像。日前,一名罗志祥的小粉丝在贴吧晒出存了10年的压岁钱照片,表示:“《西游》里演空虚公子的小猪哥哥实在是棒惨了。我用压岁钱买一个大玩具给你。”随后他又贴出坐在车上对小猪示爱的影片,称自己准备在演唱会上送礼,更扬言如果对方不收,就要把车砸了。

  天后太囧投资五年赚6亿?孙燕姿说太夸张!

  日前新加坡媒体爆料孙燕姿依靠姐姐曾在新加坡巴克莱投资银行担任副总裁的经验,在2004年至2008年陆续投资股票及美国房地产,5年来获利约合6亿元人民币。针对此事,孙燕姿透过发言人说:“太夸张了!我的工作不多,没有大家想像中有钱。”她澄清自己在海外没有任何投资项目,仅在新加坡拥有3个房产。

  主播太囧

  高登新女又换画,黄翠如极速入屋

  娱乐主播出身,前有线、N ow T V主播黄翠如,在电视圈摸爬滚打近10年也没什么知名度,直至去年被前有线高层、现无线高层余咏珊挖角加入无线,处女作《心路GPS》已坐稳女一号,之后更连拍三剧。虽然《心路G PS》收视未如理想,但黄翠如已极速“入屋”,亦被一众高登宅男封为女神“翠如BB”(左图)。据说她早年有“星爷御用主持”之称。有传2006年星爷曾力邀她拍电影、陈冠希也曾邀请她拍M V,但都被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