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刀锋战士家族拥有枪56支 堪比小型军火库

2013年03月06日10:03
来源:北京晚报
原标题 [曝刀锋战士家族拥有枪56支 堪比小型军火库]
刀锋战士与女友出席活动
刀锋战士与女友出席活动


  北京晚报讯 (记者陈嘉堃)昨天,皮斯托瑞斯按照保释条例规定又一次来到警局报到。连日来,“刀锋战士”涉嫌枪杀女友的案件在南非引发的关于枪械管理的争论仍在延续。据当地媒体透露,皮斯托瑞斯家族中,6个人拥有56支枪,绝对称得上一个小型军火库了。但皮斯托瑞斯的父亲表示,持有如此多的枪械,只因南非警方无法保护民众。在这番言论引发争议的同时,皮斯托瑞斯的辩护团队也声称,南非警方故意阻止他们获取枪杀案中的关键证据。

  南非荷兰语报纸《Beeld》上周日的调查揭开了皮斯托瑞斯家族军火库般的持枪情况:皮斯托瑞斯95岁的祖父拥有10支枪械,其59岁的父亲亨克持枪4支,而3个叔叔同样拥有数量惊人的枪支,其中为“刀锋战士”支付保释金的叔叔阿诺德拥有10支枪械,里奥和西奥两个叔叔共拥有31支枪。包括皮斯托瑞斯本人拥有持枪证的那把手枪,这个大家庭中的6名男性成员共持有56支各类枪械。

  拥有如此庞大数量的枪械,加之其中还有杀伤力巨大的来复枪,皮斯托瑞斯家族的持枪情况也令不少南非民众不满。在南非,一般家庭大都只有一支合法枪支。争议中,皮斯托瑞斯的父亲亨克措辞强硬,“我们持有这么多枪只是为了狩猎以及保护家人安全。在南非有太多针对白人的暴力犯罪,我们不可能指望警察来保护民众,因为他们的表现始终低效”。

  对于亨克的言论,南非执政党非洲人国民大会发言人伊什马尔·梅尼斯回应道:“这样的论调令人担忧,要知道南非的谋杀率自2003年以来已下降了28%。而且这也不意味着,必须用枪去杀死犯罪者,或者在家中持有大量枪支。”

  在皮斯托瑞斯保释期间,控辩双方也在为6月4日开始的庭审搜集最有利的证据。昨天,皮斯托瑞斯团队中的犯罪现场专家雷吉·佩鲁马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们被警方禁止接触一项关键证据。

  皮斯托瑞斯在此前的听证会上强调,自己在案发时并没有穿假肢,因此恐惧感让他最终选择隔着门向浴室内开枪。佩鲁马解释说,通过这扇门的弹道角度可以证明皮斯托瑞斯是否穿上假肢。这位皮斯托瑞斯高薪聘请的犯罪现场专家透露,这扇浴室门已被警方带走,“这扇门是关键证据,但现在我们甚至不知道它在哪里。” 佩鲁马也透露了一些斯廷坎普的尸检信息,“尸检显示,受害者死于枪伤,没有任何迹象显示,斯廷坎普遭遇了球棒或其他硬物的物理攻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