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凤凰牡丹》热播 谭耀文蒋毅上演争女大戏

2013年03月06日09:54
来源:搜狐娱乐
蒋毅
蒋毅

谭耀文、李泰兰
谭耀文、李泰兰


  搜狐娱乐讯 拉风娱乐出品的古装爱情剧《凤凰牡丹》最近不仅捧火了韩星李泰兰和浙视当家花旦伊一,还让男星谭耀文、蒋毅也成为网友热议的关键词,因为在这部戏里,四位主人公是绑在一起的,他们之间的各种复杂情感已经很难用几句话来概括,女主角瀛珠和紫嫣的命运在大时代的背景下摇摆不定,两位男主角伯建和仲豪其实也是这样,他们为了深爱的女子而不惜牺牲一切,堪称是剧中最激烈的冲突,而一切悲剧都是源于这里。

  《凤凰牡丹》中,谭耀文饰演的伯建,与蒋毅所饰演的仲豪本都是卫国皇子,两人手足之情血浓于水,而韩星李泰兰扮演的韩瀛珠为了给父亲报仇而赶到京城,并且在伯建相助之下使仇人伏法,陪伴她复仇的过程中,伯建、仲豪两人发现自己都钟情于韩瀛珠,深深地爱上了她,为了争夺这位气质佳人,兄弟二人不惜手足情谊展开残酷斗争,而因为他们特殊的身份,这场斗争不仅仅围绕着爱情,还关乎权力、财富、国家等等。除此之外,还有浙视当家花旦伊一所扮演的紫嫣一心想要成为皇后,米雪扮演的心狠手辣的太后也改变着这四个年轻人的命运。

  伯建与仲豪为了深爱的女子拼尽全力,他们为爱情所付出的的努力本身十分感人,只是他们所处的时代、所在的地位,决定了他们需要牺牲很多事情去成全自己,为了权力、为了欲望,这场手足之争逐渐变得越来越血腥,所用的手段也越来越令人发指。但是另一方面,李泰兰扮演的韩瀛珠,也因为兄弟二人的明争暗斗饱尝折磨,有观众表示“这两兄弟其实谁也不懂爱,爱难道就是占有就是控制么,不过在那个特定的时代里,或许他们就只能这样做决定吧。”对于兄弟争女大战,大部分观众都从中感受到了不一样的爱,至于谁更值得韩瀛珠的真心,那就要看剧情怎么来回答我们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