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自有天意》粉丝入戏 张丹峰微博疑似被黑

2013年03月06日09:44
来源:搜狐娱乐
张丹峰
张丹峰


  搜狐娱乐讯 由上海辛迪加影视有限公司出品的84集“爱情美剧”《爱情自有天意》日前正在安徽、深圳、四川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播出过半,剧中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渐渐清晰。外表俊朗的青年演员张丹峰在剧中饰演山水集团的总经理程超群,一个“花花公子”从玩弄感情到心有所属,从摇摆不定到结婚领证,从高富帅到车祸重伤,一系列的虐心情节引来各路粉丝追剧,但张丹峰戏外也是虐心不断。据悉,张丹峰个人微博遭遇粉丝滑铁卢,疑似被黑。

  帅气多金的程超群(张丹峰饰)深爱着与自己并无血缘关系的妹妹程曦(戚薇饰),这对荧幕情侣继《夏家三千金》后再续夏家情,在《爱情自有天意》中饰演一对养兄妹。张丹峰认定与自己青梅竹马的妹妹就是自己这辈子的新娘,可注定的爱情不是这样,张丹峰被一个痴情女唐糖(娄艺潇饰)感动,并爱上了这个女孩,割舍了20多年的爱。这让喜欢“群曦恋”的粉丝大呼“张丹峰你也太善变了!你简直就是腹黑男”,而喜欢“群糖恋”的粉丝则大赞编剧识相,他们俩在一起就对了。似乎粉丝入戏太深,都恨不得自己重新编写结局,这样狂热的讨论让剧迷们各成一派,支持着自己喜欢的明星。

  《爱情自有天意》的热播引来了越来越多的关注,越来越多的网友表示“爱情,到底靠人为,还是信天意?”似乎张丹峰的角色代表着高富帅的爱情态度,他可以树立剧迷心中的完美情人形象,但却不能毁了粉丝心中富二代的光辉。张丹峰以往的荧幕角色都是好评不断,但是这次多角虐心的人物形象却遭到反对的声音,一个高大的帅男身体里竟住着一个负心汉。近期,张丹峰的个人微博疑似被黑,经纪公司也深表无奈,有网友调侃道:“难道是粉丝入戏太深,为了程曦和唐糖化身网络黑客报复超群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