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赵本山否认交恶央视 盼徒弟小沈阳重回小剧场

2013年03月06日07:57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 [赵本山否认交恶央视 盼徒弟小沈阳重回小剧场]
 赵本山剧照


  参加全国两会的赵本山,3月5日下午抽身参加了电视剧《乡村爱情变奏曲》在刘老根大舞台召开的央视开播新闻发布会。面对记者提出退出春晚是否与央视结仇的问题,本山笑言“不敢抵抗”。他说,不上春晚能与家人过除夕非常温暖,并透露要给小沈阳收收心,望爱徒早日回归二人转舞台。

  谈新剧 喜剧除心霾 减压找出口

  《乡村爱情变奏曲》是《乡村爱情》系列剧的第6部。对于今晚7点登陆央视8套,赵本山很看重二轮播出的反响,他说:“它与前5部相比,节奏、人物的变化都很大,画面质量更好了,大家的表演上了一个台阶。我不演小品就可以静下心来做《乡村爱情》系列剧,它要比小品于我重要得多,因为它能长时间带给观众欢乐,是我替代小品的另一个艺术形式。”赵本山坦言,北京的雾霾很重,人们的工作、生活压力大,心霾也不轻,“我希望能用这部剧给大家找个释放压力的出口,先除除各自的心霾”。

  谈小品 春晚不上了陪家人挺好

  记者追问赵本山何时重返小品舞台,他直言没确定。“这个问题我还真不知道答案。宣布退出的时候就是觉得自己能力不足了,没有好作品了。说实话,我退下来观众到底怎么看,我并不看重此事,赵本山就是一个演员。上央视春晚20年了,黑发中年人变白发老头儿了,我的体力很难抵挡高负荷的排练,索性主动退出。”

  连续两年没上央视春晚,赵本山坦言与家人在家看晚会难得又舒坦,“孩子们围绕在我身边,生怕我没上春晚失落心情会不好。他们哪知道啊,我在家和儿女待一块儿心情可好了”。

  谈徒弟 减戏量为给小沈阳梳理

  日前,第四届中国电影金扫帚奖评选出“最令人失望男演员”,小沈阳不幸获选,但他没有出席颁奖礼。对此举动,赵本山起初不愿回应,在记者的再三追问下他说:“这个奖我也是近日听说的。小沈阳是通过小品舞台被大家认可的,可以说是坐着火箭蹿红的,大家对他的期望值很高。人红了接的戏就多了,就很难充分地演好人物。今年我要减少他的外拍戏,小沈阳不能再利用小品的光环去冲击电影票房了,那样很难达到艺术的高度。小沈阳该静下心来平和地梳理一下自己了”。

  重拾二人转找到平衡点

  赵本山认为小沈阳突然灿烂之后,必将走向低谷达到事业线的平衡点,因此他需要重回小剧场回归二人转。赵本山说:“小沈阳是个纯朴的农民,是唱着二人转走到今天的。我希望他遇上金扫帚这样的事别上火,能拿这个奖也是给我发个信号提了个醒,下一步好好安排就是了。”赵本山否认因为小沈阳火了,就不让爱徒再唱二人转了,“我是担心小剧场过于依赖他,因此把他的演出停下来。我已经跟他好好地聊了,帮他把心思早点找回来。小沈阳很优秀,我有信心他会重返二人转舞台的”。

  谈央视 称情谊很深 斥不和传闻

  有记者问赵本山,他连续两年退出央视春晚是不是双方交恶产生了矛盾,此次《乡村爱情变奏曲》登陆央视8套算是关系回暖了。赵本山笑着说:“传我跟央视不和纯属瞎说,我们一个民间团体怎能和国家电视台不和?我那不是找毛病吗?个人与央视抵抗那真是胡闹。”他说上不上春晚是有没有好作品的事情,电视剧卖给央视播也是市场的问题,“我的戏能在央视播出不易,央视走进市场后与卫视竞争买好片也是新气象,我们的情谊非常深”。话落,老赵冲记者们一挤眼,“刚才的采访都录音了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