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年代秀》新改版 郑伊健拍戏之余最爱聊车

2013年03月06日07:43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原标题 [《年代秀》新改版 郑伊健拍戏之余最爱聊车]
 《年代秀》新改版

  新快报讯报道,记者探班最新一季节目录制时了解到,深圳卫视综艺节目《年代秀》3月15日即将“华丽变身”!作为改版后首期节目的“神秘嘉宾”,刚与女友蒙嘉慧步入了婚姻礼堂的郑伊健在节目现场表现得相当兴奋。据同时参与节目录制的于波透露,郑伊健近期还耗巨资给自己添置了一辆纯电动豪车。

  据《年代秀》导演组透露,节目将在保留原有精华元素基础上,大幅度升级现场舞美和赛制设计。其中独特的舞美设计会将“时光穿梭”的概念达到最大化,整个现场演播室变成一个巨大的“时光隧道”,现场“穿越”效果直逼电影《大话西游》中的“月光宝盒”。另外在节目设计上,节目将启动全新的“抢答”形式,还增设了《老戏新演》和《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等全新游戏环节。而观众们津津乐道的“老歌新唱”、“卡拉永远OK”两个环节也将继续保留。

  作为首期节目的神秘嘉宾,郑伊健一亮相就引来了观众如潮的欢呼声,刚刚与蒙嘉慧完婚的他也表现得相当幸福兴奋,不断和观众互动。郑伊健主演的电影《忠烈杨家将》将于近期上档,在影片中饰演杨三郎的于波当日也做客《年代秀》。谈起与郑伊健一起演“杨家将”,他说:“最难忘的是和郑伊健的一场马戏,当时他拿着长兵器,我拿着双刀骑马在前,后面跟着500名同样骑马的士兵,讲的是我去营救他演的杨大郎的故事。在高速中他跨上我的马背以后,我明显感觉他整个人都向一侧歪了过去,马的重心在一瞬间出现了不平衡,吓得我条件反射地朝另外一边倾斜身体,这才稳了过来。两个人都吓出一身冷汗,因为坠马的话会被后面的马给踩到。”

  于波还透露,拍戏时郑伊健还没有结婚,那个时候周渝民、李晨、林峰、吴尊等几个男演员都喜欢聚在一起聊车,其中郑伊健最出风头,“因为他用手机照片兴奋地展示了他的新车,我不知道是什么牌子,但他说是全电动的,造价不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