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电影版《金太狼》将公映 王雷“代言”妇科医院

2013年03月05日16:47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今日,由2012年热播电视剧改编的同名电影《金太狼的幸福生活》宣布将在4月2日公映,而让人“乐翻”的是,电影的首款预告竟是王雷“代言”妇科医院的广告——“选择好一点,痛苦少一点,金太狼妇科,值得信赖。”而此番发布的海报中,王雷也是一副“贱兮兮”的表情,率领众“美小护”作陪代言。

  据悉,这部由马伟豪监制,李爽导演,王雷、潘之琳、姚芊羽、李小萌主演电影版《金太狼的幸福生活》讲述了金亮在遭遇娇妻米小米(李小璐饰)之前,经历女上司、女患者、妹妹的轮番情感轰炸,并如何炼成好男人“金太狼”的故事。

  闺蜜私房菜

  看好男人怎样炼成

  “王雷代言妇科医院是有品牌保证的。”监制马伟豪爆料,在拍摄过程中,不少女群演都被高大帅气,体贴备至的金太狼(金亮)给迷翻,即便戏份结束也留在现场痴痴地围观,拍摄现场甚至还因围观过于专注发生“撞墙事故”,马伟豪调侃王雷应该留守妇科,造福更多妹子。

  据马伟豪透露,相比于电视剧剧情围绕金太狼(金亮)的婚后家庭生活展开,电影故事更像是男主人公金太狼(金亮)的一部婚前情感秘史,直率闷骚男金太狼和姑娘们之间充满了尴尬趣事不断,往往把姑娘不经意的一句话误会成挑逗暗示,引他主动宽衣解带投怀送抱,却连番惨遭碰壁。在阴错阳差之下他经历了捐精、偷木马、被一夜情,甚至献身当裸模。在这三个女孩的轮番轰炸下,金太狼跌跌撞撞地寻找着属于他的爱情和幸福……

  金太狼闷骚“献身”

  演绎极品“美国派”

  “《金太狼的幸福生活》像是一部医院版的‘美国派’,但与‘美国派’不同的是,这部电影里只有一个‘闷骚’的男主角。”马伟豪风趣的说,此次王雷饰演的金太狼属于那种“三脚踹不出一个屁来”的闷骚男,绝对是一部“闺蜜”探讨男人的闷骚性喜剧,而与此同时,大量的“医院美小护”的故事,也造福了不少男性同胞。

  据悉,电视剧《金太狼的幸福生活》不久前在全国几大卫视成功热播,网络总点击率全年排名仅次于《甄嬛传》,高居全年第二,“金太狼”王雷的好男人形象深入人心,特别是受到女性观众的追捧。近年来,热播电视剧成功改编电影的先例很多,例如《武林外传》和《将爱》都是成功案例。电影版《金太狼的幸福生活》作为一部十分接地气的喜剧作品,由国内优秀青年导演李爽担纲,他曾是王小帅和张艺谋的御用副导演,与二人合作过《十七岁的单车》、《山楂树之恋》、《金陵十三钗》等多部电影作品。监制马伟豪也非常期待,这部由新生代导演执导的喜剧,能在今年春天给观众带来惊喜。

  电影《金太狼的幸福生活》北京华录百纳影视股份有限公司、美亚长城传媒(北京)有限公司、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美迅影视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出品,2013年4月2日全国上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