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猎魔》拍摄正酣 吕一丁演绎霸气反派看点足

2013年03月05日15:41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猎魔》拍摄正酣 吕一丁演绎霸气反派看点足]
《猎魔》吕一丁、舒耀瑄
《猎魔》吕一丁、舒耀瑄

《猎魔》吕一丁剧照
《猎魔》吕一丁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国内首部以日军侵华731部队惨绝人寰抓捕中国人进行细菌活体实验为创作背景的大型抗日秘史剧《猎魔》在北京影视基地拍摄正酣。该剧由刘小锋、陈紫函领衔主演,汇集了吕一丁、黄河、苏丽、邵汶、舒耀瑄、方子哥、王刚等众多实力派演员联合参演。实力演员吕一丁在剧中一改往日正面形象,颠覆演绎霸气日本军官川岛,看点十足。

  抗战秘史剧《猎魔》由北京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沈晓海执导,讲述的是在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大背景下,日军731生化部队在中国研制新型细菌大规模杀伤武器,并抓捕大批中国人进行疯狂的“细菌活体实验”, 唤起国人内心的极度愤怒,共产党地下组织和抗日义勇军联手歼灭日军解救被困同胞,共同摧毁日本最后反扑的感人抗战故事。

  吕一丁、舒耀瑄反派“大对峙”

  实力演员吕一丁饰演731细菌研究所保密队队长川岛,以心思缜密,手段狠毒,城府甚深的称号,闻名于抗日战场。川岛富尚武精神,极重名声,对天皇誓死效忠,而其擅攻于心计、耍手段,手段又极其高明的做法,善于发现破绽,对一切可疑人员调查到底。而戏骨舒耀瑄扮演的是日本细菌研究所最高长官、医学博士石原太郎,原是受人尊敬、救死扶伤的医生、科学家,在军国主义思想蚕食下愈演愈烈成为残暴冷酷的科学疯子,甚至被称为“地狱里的魔鬼”,却唯独对自己的女儿美智子关爱有加。

  川岛在护送日本特使和记者美智子来中国的途中,利用假特使和美智子当诱饵将野狼谷抗日义勇军重创,美智子因忙于拍照被义勇军抓获。石原得知此事后大发雷霆,与川岛针锋相对,两人亦敌亦友的同事关系,让原本悬念迭起的剧情,进展更加紧张。吕一丁也直言:“与舒耀瑄前辈合作非常默契,能够与这样资深的专业演员一起切磋演技备感兴奋,希望观众和我们一起期待这部作品。”

  签约于北京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的实力演员吕一丁,曾在《国家命运》、《新亮剑》、《雪豹》、《铿锵玫瑰》、《青盲》、《黑狐》等经典影视剧中出演重要角色,深受观众喜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