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居正广解说WBC遭抨击 龟梨和也有望取代

2013年03月05日15:29
来源:搜狐娱乐
中居正广
中居正广

  搜狐娱乐讯 (麦媛/文)SMAP的队长中居正广成为3月2日开幕的WBC(世界棒球经典赛)的日本队的公认supporter,尽管他一如既往地显出在直播节目中拼命报道的姿态,但许多专业棒球迷却并不买账:“太吵了!”“闭上你的嘴!”讨伐声越来越大。

  WBC对于日本的棒球迷的重要意义不言而喻,这是一次major league(美国职业棒球联盟)选手等在内的28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队争夺世界王冠的对决,日本目标实现三连霸。

  作为应援日本代表队、标志性一样的存在,“在拥有国民规模人气的基础上,日积月累的棒球爱、丰富的专业知识和热情的应援姿势胜人一筹”的中居脱颖而出。

  尽管中居成为日本棒球机构(NPB)史第一个公认的supporter,但似乎没能迅速给日本队带来好运。2日、3日虽然战胜了巴西、中国队,但日本队的表现难以令人放心。对于最关键的观众数,巴西之战有2万8181人、对阵中国时则仅1万3891人。不过收视率却不错,分别为25.4%、23.2%。

  从2日的巴西战起,日本网民就多次在推特等社区发出“中居闭嘴!”的批判:“在认真观看棒球最瞩目的赛事,他的声音却总是成为干扰!简直是画蛇添足。”其实早在上月28日的巨人队比赛时,棒球迷们就对中居的解说怒火中烧:“无论他是多么闻名的棒球通,在解说水准上还是难以达到专业的级别,所以棒球迷们的抗议也是情有可原。中国战时,得到古田敦也(棒球解说员)称赞的中居就有些得意忘形起来,话噼里啪啦地说个不停,让人反感。‘还不到你对棒球技术评头论足的时候’。”不少观众抨击中居在解说时的发言很KY(不会掌握比赛的氛围乱发言)。

  中居的失态不仅局限在解说上。“例如把手插在口袋里和山本浩二教练说笑,比赛中途在观看席上突然大喊扰乱选手的注意力。”业界人士表示这次表面上是NPB名义选拔中居的,实际上还是电视台“水面下的交易”。“其实在如此庄重的国际比赛场合,应该停止启用像中居这样的IDOL、搞笑艺人或女艺人——对收视不会有太大的作用。”也有人认为:“中居毕竟吸引了一些素人(非职业棒球迷)收看直播,还是有一定的功劳。”“如此搞笑风的主持,不如让后辈龟梨和也取而代之,后者毕竟无论是外形还是年龄上,都比他更有吸引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